測測看你跟什么人一起生活最幸福

    2.3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測驗題目:當你在看電視或報紙時,最關注以下哪一類新聞?

1、演藝明星的情變新聞

2、政府官員貪污受賄的訊息

3、藝人性別取向的內幕

4、工廠企業的內部丑聞

1、演藝明星的情變新聞

選擇該項表明,你是一個性格開朗的人,臉上經常掛著笑容,對異性有很強的吸引力。而你在戀愛中不太主動,比較喜歡做一個被動者,很享受那種被人照顧,被人疼的感覺。因此你跟那種重視家庭,喜歡熱鬧,喜歡八卦的人一起生活最幸福。

2、政府官員貪污受賄的訊息

選擇該項表明,你是一個比較有個性的人,越是不馴的另一半,越是能挑起你想要去征服的欲望。 對你來說,桀驁不馴的異性更能吸引你,更能激發你的興趣和愛意,從而無怨無悔地追隨其左右,無論過怎樣的生活都會感到很幸福。

3、藝人的性取向內幕

選擇該項表明,你講究完美,喜歡挑剔,不太會與人相處,假如遇到一個不懂你的人,很難與其長久發展戀情。而當你遇到那種懂得以柔制剛,充滿智慧的異性時,便是你投降之時,與這類人在一起生活,會令你感到很幸福。

4、工廠企業的內部丑聞

選擇該項表明,你的性格比較固執,很難被別人所影響,好為人師,很喜歡對別人說教。因此,在愛情的世界里,那種能夠讓你發揮所長,愿意靜靜聆聽你長篇大論,不覺得煩悶,與你思想很貼近的人最適合你,跟這類人一起生活,你最感到幸福。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