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星學看你的安全感源自于哪里

    1.1萬閱    當前頁: 1/2    字型: 

占星學上,月亮掌管一切感官:味覺、聽覺、視覺、觸覺、嗅覺等。若月亮相位良好,在這方面的感覺是銳利而正確的;反之,若某些機能有障礙,代表月亮位置某種程度不佳。 月亮甚至影響到你對嗜好的走向;擁有良好月亮位置的人,左眼視力一定很好,不僅如此,包括體內一切體液正常,并有良好的消化能力。月亮在你的星點陣圖中所闡述的包括:你是否具吸引力?女性在你人生中之影響;你的感官是否敏銳等。由于月亮深刻地支配人類的氣質與個性,是一種隱藏在內心深處的人格,故月亮與其它行星相位間的互動,關系也是特別強烈的。簡單說月亮相位好,安全感就會從它的關聯行星處得到滿足。而惡相則能讓你認識到自己會通過什么方式彌補自我的安全感缺失。

聲明:

第一,此文只作線索之用,無全盤定論效果,請勿對號入座。

第二,合盤定論需找占星師、命理師等專業人士咨詢,望大家勿隨意行醫,免誤人子弟哦。

良好相位:(包括60度,120度,0度相位在這里依中性考慮,具體好壞要看合相行星)

月日吉相

這類人群的安全感源于自信。對自我的肯定,什么事情,只要去做了,就是塌實的。日月吉相的人是由自己給自己親手締造了一個富有安全感的世界。日月吉相的人往往膽子比較大,應該說,日月吉相的人總能主動排除掉那些影響自身安全感的東西。這是一個最值得慶賀的相位之一。

月金吉相

安全感源于靚麗的東西、美食、財富、愛情的呵護、以及良好的交際圈。月金吉相的人只要在上述領域中有一項長久陪伴著自己,就會覺得十分舒心。擁有這樣相位的人,同樣祝賀你們。

月土吉相

安全感源于對穩定的環境、負責的態度、任何有條理性的支出與獲得、處理棘手事物以及無論在任何領域的成功。月土吉相的人,往往是渴望安定的,他們或許并不一定低調,但定是有著一顆冷靜的心。他們并不是不求進取,而是他們喜歡用塌實的有步驟的方式去完成對事無以及自我安全感的構建。他們不太好爭執,因為他們知道尊重與被尊重是多么重要。擁有這樣相位的人祝賀你們。

月木吉相

安全感源于自身善良、有信仰的人生、樂于幫助他人、敢于犧牲和奉獻。月木吉相的人基本都是我們通常所說的“難得的好人”。好人這兩個字叫起來其實不容易,有時候你可能要犧牲掉一些東西,一些別人覺得無法割舍的東西。但有一句話說的好“上帝拿走你一些,就會同樣給予你另一些”。當看到別人對的善意報以微笑,當你意識到自己是一個有信仰的人,當你看到很多人因為你的作為而感到幸福的時候,你的安全感就會得到極大的滿足。擁有此類相位的人,不僅要祝賀你,也要對你投以敬意。

月天吉相

安全感源于對事物的完全了解、與眾不同、自由、獨立、改變、廣泛的交際。只要空間足夠大,這類人會想盡一切辦法去探索那些自認為值得探索的區域,他們是崇尚自由的,并且是完全獨立的,同時也是足夠聰明的。當然,這類人只有當認為自己知道的足夠多的時候,才會覺得自己是安全的。這類人不論身處的環境是否束縛,但心是自由的,會抓住一切機會向高新領域去探詢,他們可能不一定要精通,但定要知道。同時會希望自己是一個獨立的個體,這種獨立甚至可能會讓你產生“我不能和別人一樣的想法”。

月冥吉相

這類人群的安全感源自強大的洞察力、對于周圍環境的掌握、人際交往中對對心理強有力的控制力、時常的自省。某位得道高人給月冥吉相的人起了個名字叫“隱私的窺探者”。而實際上與他們的能力相比之下,這個稱呼要膚淺的多。他們的確具有令人叫絕的左右他人心理的能力,并且這絕非他們通過各種道聽途說的途徑去掌握別人隱私。他們當中很多人在很小的時候就具備了超越成年人的洞察力。這些人需要在瞬間給他所面對的人或事一個定位,且不能帶有任何偏失,否則他們會因為自己看走了眼而失去安全感。說起來也許可笑,他們是需要看透之后才會得安全的人。這種心理會驅使著這類人群不斷體驗瀕臨任何場景或境地的感覺,直到他們看透人間最基本又是最徹底的東西——生與死。月冥吉相的人總是能夠產生與他人心理之間的一種共鳴,通過這種共鳴他們可以站在第三者的角度去審視一切。當然強烈的緊張與不安也伴隨著他們,有趣的是,只有他們意識到還在不安還存在有危機感還經常的自省的時候他們才會感到塌實,認為自己并未懈怠,矛盾吧。對于這類人群來說,人生也就是一場博弈。矛盾的博弈。

惡相位:(90度、180度,0度算中性,具體看合相行星)

日月惡相

對于這類人來說,最大的不安全感來自本身。日月惡相的人總是存在潛意識與表意識交鋒矛盾的情況。尤其在行動與表達上,會產生很大的矛盾,行為與日常習慣不協調而造成的困惑。再就是日月惡相的人要謹慎自我否定的心理,畢竟早行動方面因為表意識與潛意識不能協調統一,這時做出選擇并不代表另一種選擇就是錯的。在與人交往的過程中,他們往往產生障礙,原因在于無法正確的自我表達,有所做非做性的感覺。關于日月惡相,他涉及最基本的個性,是一種影響很大的特殊相位,由于本人并無此相所以可能還是無法充分表述清楚。希望有此相位的人能夠多多發言。

月金惡相

這個相位給很多人,尤其女性造成巨大困繞。他們往往在安全感缺失時以錯誤的方式從愛情和財富中尋求彌補,而一旦陷入愛情就會徹底放開自己的安全底線,用愛人的陪伴來彌補巨大的缺失。但這種情況往往會造成嚴重的缺乏謹慎以及過度敏感。以及過度重視財富在生活中的比重,這時如果一旦愛情與財富兩者中任意一方出現不可預料的變故時,擁有這種相位的人們就會受到巨大的沖擊。這種安全感覺缺失的情況比起之前會更加嚴重,繼而造成更加盲目的選擇,同時會造就自卑感。月金惡相要學會正確面對和處理感情與金錢兩者在生活中對自己的影響。

月土惡相

這個相位反映自卑的情緒,自卑是這類人對安全感缺失的最直接表現。他們有一種特殊的習慣,那就是總是在選擇回憶那些難過的經歷。他們總會覺得自己仿佛是一個災難磁鐵,吸引著所有路過自己的不幸。同時他們的世界觀中天生帶有一種不信任以及憂郁的情緒。反映在生活中,他們很可能拙于與人溝通,原因是他們總是選擇去看別人好過自己的地方,拿自己的短處去與別人的長處做比較,這只能加劇他們的悲觀的情緒。月土惡相的人要明白兩點:第一,如果我們都是丑惡的,那么上帝早就發洪水滅世了。第二:如果你總是感覺從朋友那得不到鼓勵和肯定,那并不代表完全是你的錯。真正的朋友是能夠激勵并贊美自己的。

月火惡相

這個相位的人面對安全感缺失的態度是強烈的,具有攻擊性的。他們可能用霸道的手段去脅迫他人遵從自己的意愿。這類人是渴望朋友與關懷的,這與星盤無關,這是一個人性的問題,人類是群居動物,遵從人性,我們都是需要并渴望朋友的,但是月火惡相的人他們從朋友或是親人愛人那里索取安全感的方式是不明知的、甚至是暴力的(無論是語言還是肢體)。這會造成他們總會被指責為“自私”“任性”“霸道”,導致疏遠。結果孤獨使得他們在下一次交往中更加變本加厲。月火惡相的要學會最重要的就是兩個字“尊重”,有尊重才有和諧才有平等。無論你如何急火攻心,在行動前先問問自己,是否尊重了他人的意愿。

月海惡相

這類人的不安全感來自現實,他們索求安全感的手段便是沉迷于幻想中。《水滸傳》中寫道“花不迷人人自迷”這種意境吒聽下來感覺挺好,實則大惑人心。很多人都說土星可怕冥王星可怕,其實海王星才是真正領人畏懼第一兇星(就像我常說海王星是大魔王)。海王星的本身帶來印象是夢幻的,也就是 “迷”,但迷過后就是“亂”。我們可以把月海惡相的人幻想看做是一潭極具腐蝕性的飲料比如……可口可樂(順便說一句本人抵制喝可口可樂)。沉迷在其中的人通過幻想來滿足自己的各種不能滿足的東西,當你從著里爬出來時會發現你的皮肉已經完全被腐蝕的鮮血淋漓,你根本受不了現實中的各種沖擊,這時你不得不更深的再陷回去。月海惡相的人要明白:所有江山都是金戈鐵馬碧血黃沙一刀一刀刻出來的,明月佳人只能偶品不可常嗜。而完整健全的人生是由各種你不得不接受的現實拼湊成的,意淫一時可健身,一世則敗興也。

月冥惡相

這個相位就是過度嚴重的控制欲和過度的情緒化。他們的安全感缺失來自于——他們認為如果自己不能控制什么想要控制的東西的話,自己的世界就會崩塌。說起來很有意思,這其實是一種極度自負,卻又同時極度的不自信。為什么呢?他們會想要并認為自己可以控制一切事物,這是自負的。同時之所以他們要控制,是因為他們怕如果不控制的話這些事物就會背棄他們而去,向著他們不想去的方向發展。這又是一種不自信。月冥惡相要明白,控制他人不如先學會控制自己,控制自己的生活不如先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歇斯底里的情緒只能毀滅,無法創造。造物主是創造了我們也控制著我們,但起碼他讓我們感覺上還是覺得自己是自由的。

總結下,月亮惡相的人,想找突破口就看與月亮呈相的行星是什么性質,對應自己在生活中的不足,找出答案,盡量規避。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