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中不利感情婚姻的因素

    9650閱    字型: 

在中國八字命理術中,有些神煞是專門用來判定婚姻吉兇的術語,讀懂這些術語,就可知自己婚姻的情況一二。雖然有些神煞可能存在一些偏差,但有一定的參考價值。【下面所說的神煞,用八字排盤軟體可以查出,會標明的】

一、陰差陽錯日

這是婚姻中不利情感的一個明顯標志,應驗率比較高,總共12個日子,意味著出生在這12個日子中的人,情感或婚姻過程中易遇到不利。丙午、丙子、丁未、丁丑、戊申、戊寅、辛酉、辛卯、壬戌、壬辰、癸巳、癸亥,這12日就是。

二、孤辰,寡縮

這兩顆星字面上看就是孤單,單身之意,滴天居士在實踐中發現,有這兩顆星的人,很容易出現,兩地分居的現象。

三、魁罡

魁罡日是指:戊戌、庚辰、庚戌、壬辰等,這四日出生的人,也是婚姻上容易出現問題,主要在女性上出現的概率大。

四、無財星

男命四柱無財或純陰純陽,古人稱為僧道命。在現代生會,常見此類人不易找老婆或者不想找老婆。俗語說,只有娶不老婆的光棍,沒有嫁不出的女子。

五、紅艷煞

紅艷乃指戀愛運,是桃花的一種。有紅艷煞的人易多愁善感,浪漫不貞,不善于保護自己,容易引起戀愛方面的問題,此多應在女性身上。古人認為此類女性易私奔。

六、羊刃

羊刃是顆兇星,主暴躁,如果自己夫妻宮有羊刃,多主婚姻上不利。(夫妻宮為出生日的天干地支

七、元辰

元辰又稱之為大耗,代表不合的意思,如果出生日做元辰,也代表婚姻情感不順利。

源自:滴天居士的空間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