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生肖最有可能發展異地戀情

    1.2萬閱    字型: 

所謂的異地戀,指的就是相愛的兩個人分別在不同的兩個地方,聚少離多。這種現象,在經濟高速發展的今天,更加越來越普遍。有些戀人是一個月才見一次,或是一個星期才聚一次。那種甜和苦,或許也只有她們自己能感受到。那么,從生肖來說,哪些人容易有異地戀,容易分隔兩地呢? 

一、生肖屬虎,出生在下午三點到五點間

這類男、女朋友,一生中的感情、婚姻,十有八九,最容易異地戀。因為虎,生肖為寅,下午三點到五點是申時。寅和申都是驛馬,同時,申又是寅的驛馬,寅也是申的驛馬,并且相沖,這種組合,最容易異地戀,戀人間聚少離多。

二、生肖屬猴,出生在早上三點到五點間

同樣地,這類生肖和時辰的組合,也是最容易有兩地情。因為猴也是驛馬之一,這種情況,出生在寅時,就是配偶宮左右帶驛馬,這種情況,也是容易會有戀人兩地分隔的情況。

三、生肖屬蛇,出生在晚上的九點到十一點間

如果你是這一類型的生肖組合,那么,在你的感情路上,也往往會是異地戀。因為蛇五行屬巳,出生在亥時,便是巳亥相沖,也是快馬加鞭,所以,一旦戀愛、結婚,都勢必是兩地情的機會大,甚至一個月還見不到一次面。

四、生肖屬豬,出生在早上的九點到十一點間

同樣也是巳亥相沖,因為豬就是巳。遇上這種情況的男、女朋友,無論剛開始戀愛時離的多近,慢慢發展下去,都是聚少離多,分隔兩地的機會大。

另外,生肖屬雞,出生在卯時;生肖屬兔,出生在酉時;生肖屬龍,出生在戌時;生肖屬狗,出生在辰時;生肖屬馬,出生在子時;生肖屬鼠,出生在午時。這些組合,也往往會有異地情,總會飽盡相思之苦。

因此,有些細心的人會發現,為什么自己的戀愛總是這樣一種模式或方式,例如有些戀人在一起就經常吵架,分了手再談還是會吵架。其實,這些基本上都是自己的八字資訊帶著的。所以,有時不能說完全是對方的原因,更多時候,也可以從自身找找一些可以改正或調整的地方,或會更佳,更容易成功。

震乾/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