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命局先天不足如何后天補救

    6737閱    字型: 

命局以木為用神的后天補救法

住宅風水補木:住房周圍有很多綠色植物為好,地板用木地板、木家具,家里多擺放花草樹木,讓自己活在森林里。不要睡銅床,而睡木床,床單被子綠色好,用綠色枕頭(套)。

屬木的顏色有:綠色

補木的良好習慣:早上5-7點起床,去戶外多樹木的地方運動。春天要加倍努力工作,不要放假。喜木人適宜留長發、長甲、胡須等,要修整好牙齒,不要脫體毛。常穿綠色衣服、襪子、帽子等。如果戴眼鏡,則戴方形眼鏡,且不要金屬架。常去圖書館,電腦桌面選用兔子或森林。下午3點到7點,金旺,喜木的人提不起精神工作,吃點水果可補木。最好的時間是早上5點到7點,晚上9點到11點。

木代表木材,園林綠化,森林,苗木養殖,紡織品,紙張,竹木制品,木制家具,木地板……等等。

命局以火為用神的后天補救法

住宅風水補火:住在陽光充足的地方,早上開啟窗子,能讓陽光照近來。選擇早上的太陽能射進大廳的房子。臥室最好不要和洗手間相連,洗手間晚上最好開長明燈。

屬火的顏色有:紅色、黃色、紫色、暖色系列。

補火的良好習慣:不要帶有色眼鏡。不要炒股票,因股票屬金水。不要在早上洗澡,更不要泡澡。頭發向后梳,露出額頭。上衣口袋插支紅色的筆,或放紅色手巾,或者用紅紙包著三個紅辣椒放于口袋。少乘坐地鐵。將紅衣服披在椅背上,腳下放一塊紅地毯。早上9點到下午3點火最多,要把握時間工作。多吃巧克力。臥室放電視機。親自入廚炒菜做飯。常飲紅棗茶或番茄汁。家中盡量用漂亮的燈飾,燈泡越多越好。在家里拜財神,如關公或招財貓.打火機隨身帶。用電動剃須刀,而不要用刮刀。領帶選紅色的。

火代表火力,可燃物,化工冶煉,電器,手機通訊,電能熱能,照明,汽油,加油站,煤氣……等等。

命局以土為用神的后天補救法

住宅風水補土:住宅以方正厚重為佳,家具也盡量方正厚重,多用石或土的材質,如花崗巖、大理石、紫砂、陶瓷等。宅中心萬不可有綠化或柱子,家中布局西南方高,東北方低。

屬土的顏色有:黃色 褐色 棕色

補土的良好習慣:不要餓肚子,飲食有規律,凡事要穩重,宜靜不宜動。盡量坐中間的位子,喜土兼喜火者,在下午1-3 晚上7-9點辦事。喜土兼喜金者在上午7-9點運動鍛煉最佳。戴田黃、壽山石,黃水晶,陶瓷,紫砂等飾品。

土代表土地,房地產,砂石料,瓷器,陶器,礦產,地質,山體堤岸,大理石,古董,墓葬……等等。

命局以金為用神的后天化解法

住宅風水補金:家里多使用金銀器具、器皿,使用床單用白色,在家里掛一張富士山或冰山畫,都能補金。辦公坐在西北方,在此方可放一風扇,經常開啟它,可催旺金氣。收藏剪刀、刀劍,隨身帶指甲剪。冰箱可放在家中大廳,并把冰箱內溫度盡量調低,有可能多購置一個冰箱。家里多放鏡子,也可隨身帶一鏡子,要經常照鏡子。家里或公司供奉白色觀音像,并且常拜觀音。敲鑼、敲磬、彈古箏、鋼琴等都屬金。家里西北方掛一會報時的銅鐘。睡覺頭向西方或西北方。

屬金的顏色有:白色、金色、銀灰色

補金的良好習慣:穿衣要白色銀灰色,如果有鐵扣或銅扣子更好,戴戒指、金手鏈、耳環等飾物。常溜冰是不錯的運動。不要留長甲、長發。家里少種植花木。早上7-9點出外做運動,最好手上拿一瓶水。戴金屬鏈的白色手表。盡量乘座地鐵。多去健身房運動鍛煉,不僅能碰到金屬器械,還能增加肺活量。常去金銀首飾店走走,可采金氣。鼻子上有黑斑要立刻脫去。床頭放一鬧鐘,每天早上將自己鬧醒。男士刮胡子要用剃刀,不要用電動的。

金代表金融,金屬制品,金銀首飾,機械,鋼鐵,金屬儀器,銅鋁材,玻璃,珠寶……等等。

命局以水為用神的后天化解法

住宅風水補水:在家中北方放魚缸,黑色魚為好,數量以六、七、十為好,常去游泳,或玩潛水,經常用浴缸洗澡,不洗澡時可在浴缸里儲水。家里可拜水月觀音,不要經常燒香,晚上最好將是內所有燈關閉。辦公地點腳下可放藍色地毯。要經常清理家中雜物及垃圾。家里或辦公室掛有水的畫,如江河湖海、瀑布、海洋生物等。家里可貼以下吉祥語:[百福臨門]、[如魚得水]、[金生水起]、[萬家生佛],身邊多放純凈水、礦泉水等,出門戴太陽鏡,臥室與洗手間相連,保持洗手間清潔衛生。洗手間要裝修的漂亮,每天在洗手間停留的時間越多越好。廚房不要做成開放式。

屬水的顏色有:藍色、黑色、灰色

補水的良好習慣:生活中經常飲湯,忌吃火鍋和燒烤。戴珍珠耳環或珍珠項鏈好。

水代表海洋,漁業,水上娛樂,水文,清潔,水產品,水果,航運,冰凍,冷飲,酒類……等等。

源自:香港七星堂命理預測中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