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是一個愛錢的人嗎?

    2.3萬閱    當前頁: 1/4    字型: 

測驗題目:某天,你正一個人在街上走著,這時一個身穿奇裝異服的男子,開著一輛瑪莎拉蒂停在你的旁邊跟你打招呼,憑直覺你認為他最有可能是?

A:剛剛搶完銀行的劫匪

B:剛演出完的藝術家

C:正在流浪的失戀者

A:剛剛搶完銀行的劫匪

選擇該項表明你是一個很看重金錢和地位的人,非常想要出人頭地,過上富貴的生活,為此甚至可以不擇手段。不過,雖然你工作起來非常努力,付出了很多辛苦,但因為你急功近利的心態,使你錯失掉了許多機會,最終并沒有得到理想中的回報,反而落下一個拜金的壞名聲。其實金錢并不是生命中的唯一,很多事情都不能夠用金錢來衡量,例如健康、幸福、快樂,哪一樣才是你真正需要的呢?

B:剛演出完的藝術家

選擇該項表明,相對于金錢來說,你更看重自由和無憂無慮的生活。你對金錢并不是十分看重,認為只要夠用就行,你更喜歡做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情,自由自在的生活,不喜歡讓自己的成為金錢的奴隸,為了錢什么都能干。對你來說,寧可少賺一些錢,也不能讓自己太辛苦,沒有了玩的時間,那樣你會覺得失去了活下去的意義。因此,你這一生注定不能夠大富大貴,但卻能過得很開心,也會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標。

C:正在流浪的失戀者

選擇該項表明,你是一個安于現狀的人,喜歡過安定平穩的生活。你對金錢沒有太大的欲望,自身也缺少努力打拼的動力,只要能過著安穩的日子,便不會付出太多努力。即使有一個賺大錢的機會出現在你面前,你也很難有勇氣去嘗試一下,因這它超出了你的能力范圍,讓你感到很沒有安全感。因此,你寧愿過著清貧但安穩的日子,也不愿意為了賺大錢,而過做一些自己無法掌控的事情。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