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會被戀人背叛嗎?

    1.5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測驗題目:你家客廳里的時鐘壞掉了,你打算換一個新的,假如讓你從下列四類時鐘里選擇一款,你會選哪一款?

A:新科技的光影投射鐘

B:圓形數位鐘

C:下面帶鐘擺的時鐘

D:樣式新穎的時鐘

A:被戀人背叛指數20%

選擇該項表明你被戀人背叛的可能性很小,以你的個人魅力和精明的個性,會將戀人緊緊地粘在身邊,使其沒有背叛你的機會,因此你是比較幸福的那個。

B:被戀人背叛指數40%

選擇該項表明你被戀人背叛的可能性不大,你們兩個人屬于相敬如賓型的,各自都給對方保留了足夠的空間,雖然愛情有些平淡,但卻十分地長久。假如能適當新增一些浪漫元素,會使你的愛情更加甜蜜。而如果一味保持這種平淡,也不能排除對方有厭倦的一天,那時便很難保證他不背叛你了。

C:被戀人背叛指數60%

選擇該項表明你被戀人背叛的機率滿高的,其實你的戀人還是很愛你的,只是你自身缺乏安全感,將注意力過多的放在了對方身上,使其感到壓力很大,為了尋找渲瀉的出口,反而會背著你在外面偷吃。不妨對給戀人一些空間,用自己的人格魅力吸引住對方,那樣的戀情才最牢固。

D:被戀人背叛指數80%

選擇該項表明你被戀人背叛的機率非常高,原因是你們之間已經出現了比較嚴重的問題。長時間的缺乏溝通,性格上也有很大分歧,使你的戀情處于一種貌合神離的狀態,只要有更合適的,對方便會離你而去。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