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長假外出旅游哪些人要特別小心

    字型: 

正如大家傳唱的那樣,人的一生需要做兩件事件:說走就走的旅行和奮不顧身的愛情。可是在現實生活中有太多的東西羈絆著我們,無法做到自由行動,于是每年的十一長假成為了大家爭相出游的好時機,這也就是為什么十一假期的火車票要比五一難買得多的原因了。不管是旅行在別處還是安守在家中,我們都希望能夠一路通暢,事事平安。中秋國慶的長假肯定有些人會提前走或是晚幾天歸,而對于外出游玩,哪些人并不適合或者說需要多加注意呢?

1、運勢不順者

常言道屋漏偏逢連夜雨,船遲又遇打頭風,講的就是雪上加霜的事情。很多朋友都說了,最近比較倒霉,外出散散心比較好。固然換個環境有利于情緒運勢的調整,但是也要防止不順的運勢使出行之路是非橫生。因為對于時運不濟的朋友而言,國慶長假最好不要計劃太遠的出游,可以在近處多走走個人八字喜用五行的方位,改善下運氣。

2、傷官見官者

八字命理中常說傷官見官,為禍百端,而很多的事實也證明了,傷官見官很容易發生禍事,對于在外出游的朋友來說就需要格外注意人身安全了。所謂傷官見官,就是以八字日主來看,大運、流年、流月碰到傷官出現的時候,如果出行的年份、月份、日子又有正官星出,就很容易出現一些無法意料的事故,所以出游時最好規避。像今年國慶長假處在己酉月,出生于丙子、丙寅、丙辰、丙午、丙申、丙戌日的朋友,就要避免在癸日出行,或者在癸日要特別注意個人安全,因為流月己為丙的傷官星,流日癸為丙的正官星,傷官見官。

源自:董易奇文化研究中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