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花雖旺運也要擺對位置

    4787閱    字型: 

嬌艷欲滴的鮮花,是很多人的大愛,特別是女人都很喜歡鮮花,更有很多人會在辦公室或者家里擺一些鮮花,一來可以美化環境,二來可以愉悅心情。而且從風水的角度來看,不同顏色的鮮花還有催旺運勢的作用,只是要將它們擺放到合適的位置才行,不然會起反效果。下面一起來看看,東南西北八個方位都適合擺放哪些顏色的花。

1、正東方位:此方位適合擺放紅色或黃色的鮮花,紅色鮮花能夠催旺財運,黃色鮮花則可以催旺事業。

2、東北方位:此方位適合擺放黃色的鮮花,不僅可以提升自己的人緣運勢,還可以起到防小人是非口舌的作用。

3、東南方位:此方位適合擺放粉色、白色和黃色的鮮花,其中粉色鮮花能夠催旺你的桃花運,白色、黃的鮮花則對你的健康十分有利(特別是女性朋友)。

4、正西方位:此方位適合紅色、白色及黃色的鮮花,其中紅色鮮花可以催旺你的桃花運,白色和黃色鮮花對健康有利,同時也能起到提升偏財運的作用(特別是男性朋友)。

5、西北方位:此方位適合擺放粉色、白色和黃色的鮮花,其中粉色的鮮花可以催旺女性的桃花運,而白色和黃色的鮮花則可以催旺男性的財運。

6、西南方位:此方位適合擺放紅色和黃色的鮮花,其中紅色鮮花對已婚夫婦特別有利,可以增旺兩人的感情,使夫妻生活更加和諧美滿,黃色鮮花則有利于增旺財運。

7、正南方位:此方位適合擺放綠色植物或者是紅色的鮮花,其中綠色植物可以催旺人緣運勢,增進自己的人際關系,紅色鮮花則可以催旺自己的正財運。

8、正北方位:此方位擺放白色的鮮花,既可以提升自己的人緣運勢,而且有利于自身的健康。特別是生肖屬鼠的朋友,更加適合。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