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辦公室風水會影響你升職加薪

    1萬閱    字型: 

一、辦公桌周圍隨意擺放植物

綠色植物雖然可以美化環境,凈化空氣,但是從風水的角度來說,卻不是任何植物都適合擺放。特別是在辦公坐位周圍最好不要放置一些葉子小或藤蔓類植物,因為這些植物都屬于陰性的,會吸收人體的能量,使人的精神狀態下降,阻礙運勢發展。最好是擺放一些闊葉木本植物,植物葉大才能擋煞,同時吸收不好的能量。

二、辦公桌上擺放題色調陰暗的圖片

心理暗示會對人產生非常強烈的作用,假如在我們常坐的空間里擺放一些主題色調過于陰暗的圖片,圖片中陰暗場景所產生的負面能量便會影響到自己,天長日久,人會不由自主的產生抑郁,煩悶的情緒,做事情精力不集中,容易出錯,工作效率下降。這就間接影響了自己在職場中的表現,更會阻礙自己升職加薪。

三、辦公桌上擺放尖銳的利器

尖銳的利器,尤其是金屬類的物品會產生很強的煞氣,假如長時間擺放在辦公桌上,煞氣會直接沖人體,從而對人體周圍的磁場產生很大的破壞作用,嚴重干擾人的工作狀態,而且還會影響到人的健康,使人因為生病而破財。

四、辦公桌過于凌亂

從風水的角度來說,辦公桌的左手邊為青龍方,一般情況下生財旺財的吉祥物都擺放在這個位置。而右手邊是白虎位,也是生氣方,需要氣流暢通才能真正生財,所以這個位置一定要保持整潔,不能凌亂。

五、辦公坐位背靠過道或者窗戶

辦公座位最好是背靠墻壁,表示背后有靠。假如坐位背靠過道或者是窗戶,使背后落空不僅壓住不穩定氣流,也難以穩住人的身心,不利長久工作下去,容易離開此崗位或者此公司。假如你的辦公坐位屬于此種情況,一定要盡快調整,實在無法調整,便在椅背上搭一件黃色外套,或是在坐位下擺放八塊石頭加以化解。

六、辦公坐位出入口擺放大型物品

辦公座位的出入口代表與人的人際關系密切相關,假如在出入口擺放太多大型物品,阻礙自己進出,走路時常常要左躲右閃的,這樣時間長了,便會影響到自己的人際關系。自己在與人相處時不能夠心胸坦蕩,總有種別別扭扭的感覺,人緣會越來越差,間接的影響到工作成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