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夫妻宮看你會娶啥樣老婆

    3.1萬閱    字型: 

大千世界,除了男就是女,但每個男人所娶的老婆會各有特色,這些在他的命理中都有其特征。以及兩人相處的模式會有一些固定的痕跡。那如何去看這些資訊呢?滴天居士整理幾條以供參考;【以八字命理為例】可以用個八字排盤的軟體,排出盤來對照就可。

一般男性主要看財星與夫妻宮【夫妻宮就是出生的日支】就可以知道自己會娶到啥樣的老婆了。

八字命格以出生日的天干代表自己,自己天干所克的五行為財星,代表了情人,老婆,戀情,財運等等。出生日的日支代表了另一半。

一、如果命格中沒有財星,那就代表了自己的戀情婚姻不順,可能較長時間單身或者兩地分居或者就是名義上的夫妻為好。

二、如果天干上有兩個財星【排盤時看最上面的一行】,那容易出現戀情多角,或者婚外有情人的狀態。

三、如果命格里的財星,在辰戌丑未這四個字里面,那找到的老婆身體上會有些不好,體弱或者動過手術。

四、如果財星為土,老婆相貌中等,身材厚實點,如果財星為金,老婆白膚相對白些,如果財星為水,老婆容易圓臉或者體型偏圓,如果財星為木,老婆個子高,身體多挺拔,如果財星為火,則老婆多為中等身高,不會過瘦。

五、個性脾氣,首先看地支,如果出生日是地支克天干的話,那大多容易受老婆所約束,自己氣場上可能受老婆控制。出生日地支為土則個性多固執,為金則多剛強,為水則多有智,為火則性急,為木則易直來直往。

六、老婆的事業或財富情況,這個要結合命理來看,一般分析情況比較復雜,主要看妻星是命格中的忌神還是用神,忌神為弱或用神為旺,則老婆事業財富不錯或者在事業財富上會幫助到自己,反之則為不利。

七、老婆比自己大還是小,外地還是本地,如何認識的等等,這些情況雖然命理中也有一些標志,但是相對判斷標準比較復雜,非專業人士難以判斷。

以上所說的,就是命理上如何看老婆的幾大點特性,不過要得出準確答案,還是需要結合命理具體分析,以上所述為概率比較明顯的幾條,滴天居士認為有一定的參考價值。

源自:滴天居士說風水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