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相看哪些人更容易事業有成

    7894閱    字型: 

一、脖子較長

脖子長得長的人通常有很強的上進心,對權利充滿欲望,對于自己想要的東西會很努力地追求。此外,其人有敏銳的洞察力,看待事物能夠入木三分,做事情很細心也很認真,因此很容易在本行業中脫穎而出,取得一定成就,獲取很多財富。

二、后背結實有肉

有此體相特征的人踏實肯干,渴望成功,會努力實現自己的人生目標,即便過程中遇到困難和阻力也能夠堅持,不會輕易放棄,會憑借自己的辛苦付出而獲得成功。如果背上有,且不在脊柱直線上的,則會更為辛苦一些。

 三、手腕圓鼓

手腕圓鼓的人通常財運都很好,賺錢相對比較輕松,有些人會因為出身富裕,不用太努力也能得到一份不錯的工作,只要能夠認真踏實地工作,通常都會有不俗的成績。

四、手肘部向內凹陷

有此體相特征的人一般身材偏胖,但其人卻很善于把握機會,行動力十足,只要發現對自己有利的機會,便會想辦法得到,并且能夠獲得豐厚回報。只要不過于激進、冒進、沖動的話,理智的決斷是能夠帶來成功的。 

五、小腿粗壯

這類人通常都長得比較結實,身強體壯的。其人做事非常踏實,有超強的忍耐力,只要認定一個目標,會排除一切困難,努力達成。這類人一般會在一個工作上一直干下去,直到取得傲人的成績,中途很少會轉換跑道。 

六、臀部有肉

有此體相特征的人通常會在中年發達,其人工作非常努力,即使青年時期遇到不少困阻,也能憑借自己見人的毅力克服重重困難,最后在中年時期事業有成。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