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風水會影響商鋪賺錢

    5664閱    字型: 

商鋪生意的好壞,固然要受到地段、裝修等因素的影響,但不可否認的是,風水在很大程度上決定著商鋪的人氣、財運

不論商鋪店面大小,都應前面位置開闊。商鋪正前方在風水上稱之為明堂,明堂以沒有遮擋為宜,明堂寬闊者人氣足。如果前方是平地、水池等更好,均主旺財。另外,風水學中,路代表水,而水主管財。商鋪門前的路如果成環抱狀的話,就形成了一個水環抱的格局,如此便可穩獲財運。

店鋪后方,如果有一座或幾座高大的建筑物,等于坐后有靠,有利于商鋪的長期經營。如果有幾座高度與店鋪本身差不多的樓宇,力量匯集起來,足夠支撐本店鋪,也屬于座后有靠之格局。店鋪后方若有天然的小山丘,不論高矮,對風水的影響力都很大。

但以下六種情形,卻是商鋪門前不宜出現的。

一、路沖

如果商鋪大門正對著一條大路,或者商鋪正位于丁字路的路口,都犯路沖,容易氣場不穩,人心易動,對于很多行業是不適合的。

二、三岔路口

如果三叉路中一條路直沖商鋪,會令商鋪經營者的健康運勢衰退,也容易與人發生爭執吵鬧,不利于財運。

三、剪刀路

岔路也就是說一出門就看到兩岔路沖入門內,風水術說是“剪刀路”,交叉的氣場會影響商鋪管理者的決策和判斷,正常情況應面對橫過的路。

四、反弓路

商鋪門前有反弓路,是一種財來財去的格局,收入雖然豐厚,開支卻也大大超過預算,形成“有錢賺而無錢剩”的情形。

五、天斬煞

天斬煞對家居、辦公、商鋪來說,都是風水大忌。所謂天斬煞,是指住宅或商鋪迎面正向著兩座大廈中間的縫隙,風經這道隙吹來便形成天斬煞,意指天風之煞氣如無形的刀斬來,主財運反復。

六、面對死巷

如果大門面對死巷子,氣流會受阻,不順暢,會聚積濁氣,對諸方面運勢都會有不良影響,財運也容易受阻,沒有出路。

張恕老師溫馨小貼士:開商鋪為的是求財。如果因為商鋪風水不好而影響了財運,讓自己的財力、心血、辛苦都付之東流,何苦來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