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哪些房子里健康每況愈下

    6334閱    字型: 

一、房子靠近地道出口

從風水上來說,房子靠近地下通道、隧道、地鐵站出口,勻被視為穿地煞,住在其中的人身體容易生病,健康狀況會越來越差。最好是避免這種狀況,假如無法避免,也要選擇住在高的樓層,或者是在正對穿地煞的位置擺放寬葉的大型植物,以化解煞氣。

二、單元樓門向內凹陷

通常住宅樓的單元門會與樓體在一條水平線上,但也有些房子的單元門是向內凹陷的,風水上將這類房子稱為“刑門屋”。在這種房子里住久了,容易犯官司口舌是非,或者是身體健康狀況受影響,最好不要居住。

三、單元樓門開在二樓

還有一種住宅樓,它的單元門開在二樓,而一樓象是位于地下,這種樓房稱為“落河屋”。在這種房子里居住,健康也很容易出問題,住的時間越長,身體越不好,可以說是每況愈下。

四、房大人少

有些人住的房子特別大,而家中的人卻很少,通常只有一兩個人,這樣的房子風水讓叫“孤伶屋”。住在這樣的房子里,會因為房子過大,人氣不足,而對健康不利,特別是老年人更是會身體愈來愈差。建議你這種房子要么租出去,要么叫孩子都回家住。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