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在職場中你最應該遠離哪種人

    2.1萬閱    當前頁: 1/7    字型: 

測驗題目:平時在單位里,除非有事,否則你最不喜歡與下列哪種人打交道?

A:自己的領導

B:心眼小的人

C:喜歡搬弄是非的人

D:性格孤僻的人

E:狐假虎威的人

F:少言寡語的人

A:自己的領導

選擇該項表明你一個容易得到長輩寵愛的人,很善解人意,也很得上司和領導的喜歡,因此升職加薪都比其他人快一些。這樣很容易被那些本身沒什么能力,又一心想往上爬的人嫉妒,從而在背后做一些小動作,讓你在工作中出錯,好借機打擊你。因此,在職場中你最應該遠離這類人,除非迫不得已,否則不要與其有任何交集。

B:心眼小的人

選擇該項表明你是一個心直口快的人,做事喜歡直來直去,最不喜歡拐彎抹角。而你最不適合跟那些心胸狹窄,喜歡嫉恨別人的人共事,不然,一名無心的話,很可能會被對方記在心里,在你毫無防備的情況下,給你致命的打擊。

C:喜歡搬弄是非的人

選擇該項表明你是一個對工作認真負責的人,只是性格太過耿直,不太會處理人際關系,有時得罪了人都不知道。而那些喜歡顛倒是非的人便是你職場中的小人,他們會將你的功勞說成是他的,將你的辛苦付出據為己有。

D:性格孤僻的人

選擇該項表明你是一個講義氣、做事光明磊落的人,而你最不適合與那種性格孤僻,不按常理出牌的人打交道,因為他們常常會將你弄得不知所措,著急跳腳。因此,假如不想使自己整天處于一種抓狂的狀態中,就遠離那些脾氣古怪的人吧。

E:狐假虎威的人

選擇該項表明你的頭腦很聰明,總是有很多主意,能夠勝任很多工作,很得上司的器重。在職場中,你最應該提防那些自以為是、競爭心強的人,因為他們害怕被你超越,會在你背后搞很多小動作,讓你失去領導的信任,因此不得不防。

F:少言寡語的人

選擇該項表明你是一個擅長與人溝通,人緣很好的人,而你最不適合與那些沉默寡言的人共事,因為你總是不知道他們在想些什么,很難與其溝通,這會讓你感到很郁悶,甚至會出現心理問題。因此,為了自己能好過一些,也不要與這類人走得太近。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