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何處看斗志

    3999閱    字型: 

看一個人有沒有前途,有沒有給人感覺自信和方向,實際上主看人之斗志,同樣,斗志又在運勢中產生的效果和質量所吻合。相學中人有無斗志,主看額和鼻的成型,又配合耳眼眉之氣勢。

前額突出者,特別是中正寬高色明,左右福德宮飽滿,這種人一生都有明確的目標和方向,而且從不懈怠,是為斗志的方向,而額前扁平者,多滿足于輕松的環境,對人生事業的目標上,缺乏斗志,甚至半生隨波逐流。

又得山根高直,配合耳相厚正,口耳相朝,這種人為什么不差名祿財位,因為他們對自身的要求很高,屬于高標準高要求的人生,而且對此目標永不放棄,相反,山根低者,無論其運勢走得如何,始終都是懶散的,對生活看重享樂安逸,而沒有更高的想法。

其眉的氣勢也是對生活的態度,好眼必要配好眉,好的眉眼沒有好的印堂和山根,難有發揮作用,這個區域就是要通暢,平滿,寬暢,色澤白凈。

有斗志者,無論大運早晚,一但上運,氣勢如鴻,發展勢頭迅猛,很多體現為從無到有,白手起家,就算經歷運勢低潮后,若氣勢不減,仍能東山再起,而無斗志者,縱使身處大運,也不過略有財運增加工作順心,但難有實質性的提升,而一但落入低潮,則很多無助甚至潦倒墮落都接踵而至了。

源自:清雅居士之梅花易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