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自身最大的弱點是什么

    4.2萬閱    當前頁: 1/14    字型: 

人都不能夠是十全十美的,自身都存在著一些弱點,關鍵是怎樣對待這些弱點,是隱藏起來不被人發現,還是勇敢面對努力克服,又或者是聽之任之無所謂?不同的選擇,會帶來不同的結果。你自己最大的弱點是什么?有克服它的勇氣嗎?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做這個心理測驗吧。

1、對于你討厭的人,你曾經在背后中傷過他嗎?

沒有

2、你總是吃一欠才長一智嗎?

不是

3、你小時經常被表揚嗎?

是的

不經常

4、你是否很討厭哪種愛說好聽說的親戚?

5、你總是會對于些奇怪的現象感到好奇嗎?

6、你經常會在背后評價別人嗎?

7、你常常會給人以小恩小惠,以收買對方嗎?

是的

8、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是否會用吃東西來發泄?

是的

9、當你從一群人面前走過時會緊張嗎?

不會

10、你是一個自信心很強的人嗎?

不是

是的

A、太重感情

你這個人太重感情,可以為了自己的家人、朋友或是愛人甘心付出,即使吃很多苦也不會有怨言。重感情沒有什么錯,但不能太過,否則必會被感情所傷。而你正是那個常常被感情傷害的人,正視自己這個弱點,并想辦法克服它吧,不要再被其牽著鼻子走了。

B、太要面子

你是一個很有自信的人,至少在別人眼里是這樣的,因為你是一個很善于偽裝自己的人,總是將自己真實的一面藏起來,然后將最好的一面表現出來。而你最害怕的事情便是被別人看穿,這會讓你感覺顏面掃地,痛不欲生。其實人都有一些不如別人的地方,完美的事情是不存在的,正視自己的缺點,并勇敢地展現自己真實的一面,生活會更輕松,自己也并不會被看不起,反而會讓自己的內心更強大,真正的擁有自信。

C、不善表現

你其實是一個很有才的人,只是天生缺乏自信,羞于在人前展示,只是遠遠得看著別人展現,一旦機會落到自己頭上時,往往不知如何去作,而常常在眾人面前出糗。這是你最大的弱點,如果能將這一點克服,你將生得更加快樂。而克服它的辦法,就是讓自己自信起來,真正認識到自己的優勢,并不斷地加強他,總會有展現那一天的。

D、說話不知輕重

你自身最大的弱點就是不會表達,說話時不知輕重,常常因此而得罪別人。假如不想讓自己時常被孤立,就努力克服自己這個弱點吧,在沒人的時候多練習一下自己的表達方式,多贊美別,少批評,時間長了就知道該說什么,不該說什么了。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