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開運小妙招

    1.1萬閱    字型: 

上班族每日早出晚歸,忙碌、奔波,在職場中付出自己的青春和汗水,但所有的付出是否都有合理的回報呢?很多人可能都會感慨自己的才能被埋沒了,抱怨晉升為何又沒有我……其實一件事情成敗取決于多方面的原因,事業的順利與否亦如是。恰恰不應被忽視的職場風水,并未得到重視。不知不覺中,天時、地利、人和可能已離你而去。其實只要稍加注意調整,從你的辦公位開始,把職場的風水調整好,助運你的人生就從現在開始吧。

一、座位的擺放:

1. 座位前方最好沒有人,如果有人面對面,不僅會造成彼此的視覺沖突,還會因分散注意力而影響工作,如遇此種情況,最好的解決辦法是,在兩人之間用盆栽或檔案隔開。座位正前方不應為動線,如果是的話,整天有人在面前進進出出,這種來往流動的氣場,也會干擾到磁場,讓人精神不集中,久而久之,會使人心浮氣躁,做事常出差錯。

2.座位不可被不對稱的走道及座位切到。如果坐在這樣的地方,會較不順利,同事之間也容易產生不快和沖突。

3.座位安置在門邊會使辦公效率較差,職位越高要離大門越遠。普通職員也應如此,要依照職位高低做相應的調整,爭取將座位移到后部。

4.辦公室內,各種電子產品很多,在方便工作的同時,這些電器在使用的過程中會產生大量的電磁波,對健康和思維都有很大影響,應盡量避免靠得太近。更不宜被復印機、傳真機等大型電器“包圍”。

5.不管是在辦公室抑或是家中書房的座位,最理想的就是背后有靠山。風水學理論認為,這代表有貴人鼎立相助,欲升職,若遇貴人提攜,成功的機會倍增。身后有靠,自然使人感覺踏實、安全,工作上亦無后顧之憂。座位后面若為窗戶,主獨立自成,少貴人來相助,事倍功半,付出要加倍。但也不宜離墻太近或太遠。靠太近逼墻,則顯得后無退路,沒有回旋的余地。離墻太遠時,則座椅后,氣散不聚,同時可讓他人從背后走過,沒有安全感及穩固感,易犯小人、無法專心工作、易離職、工作不能長久。

二、桌面的整理

1.辦公桌要保持干凈、整潔,盡量避免在桌上堆積過多的檔案,因為這樣會聚積濁氣。而且會使你尚未開始工作,就感到疲倦和壓力。桌面太過雜亂,不利于提高工作效率,又會使人心情煩躁,還會讓領導認為你是個雜而無章的人,易讓人產生不足以擔當重任的不良印象。

2.在辦公桌上放置鮮花或闊葉綠型植物,不但可以吸收電腦等電器所釋放出來的電磁輻射,還可活化氣場。大葉植物還可幫你攀升財運。但切忌不要擺放仙人掌類植物,否則會造成同事不和,是非不斷。

3.辦公桌上方不宜有橫梁壓頂,否則會有壓迫感、壓力大,時常頭痛。不宜沖門、正對神位、或神位上方,頭頂上不宜有燈直射,要保持空氣流通,可在桌子上放個小風扇,加速座位附近的氣場暢通,久而久之,人氣上升。

三、電腦的擺放

現代人辦公,大多離不開電腦。電腦具有電磁波,大家都知道,但工作又離不開它,每天與電腦為伍,對于一天八、九個小時或是更長時間從事電腦工作的人來講,影響力更不可小覷。每天坐在電腦前,不僅視力疲勞,久而久之,年紀輕輕的上班族,也會出現腰酸背痛等問題。但又離不開它,如果沒了電腦,不僅影響辦公,也會少了許多樂趣。要消除電腦對使用者的影響,不妨在電腦前放個相關的風水物品,以化解電磁輻射對健康的威脅。 

電腦是很好的生財利器,但它擺放在哪里才能開運、旺運呢?電腦要放在使用者電腦桌的左邊,也就是風水學中所講的青龍位。這對經常使用電腦的人來說,是較理想的方位。按風水學理論而言,"龍怕臭,虎怕動",左方是吉方,放電腦最合適。

源自:董易林新浪部落格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