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星拱天王星之天才再生

    5625閱    字型: 

象征智慧的水星,目前正位于大膽而富有創造力的獅子座內,在那兒它將有助于我們的創新思維。7月5日,當這顆充當信使的行星和善于創新的天王星形成和諧的120度拱相時,閃現的靈感或許已經開拓了我們的思維。這些出人意料的點子和具有直覺性的洞見在我們的腦海中掠過,并很快就被遺忘,尤其當在我們無法將之運用到現實中去的時候。然而本周的一些行星動向將讓我們再度想起那些最有趣的念頭,并進一步思考它們。

本周水星和天王星逆行,且隨后彼此還會在這個夏季形成兩次更具創造力的拱相,于是我們便能得到上述那些額外機會。

令人振奮的天王星在7月13日周五開始逆行,直至12月中期才恢復順行。雖然某些變革的計劃或許會被擱置,但這能給我們更多時間去重新審視我們天王星式的自由和獨創需求,以便將之完善,好使生活更刺激。

水星在7月15日周日逆行,開始了它眾所周知的3周逆行期,在此期間,資料、細節、資訊、旅行、技術領域中都有復雜化的趨勢。這顆行星正在驕傲的獅子座內,導致它很難承認錯誤,使人們應付這段潛在混亂期的難度上升。當自我主觀意識遮蓋了事實,我們就像傻瓜一樣,浪費時間和精力。尊重這個創新的過程就意味著我們不怕對自己的假設提出質疑,因為這么做能產生更具價值的想法。

7月25日和8月19日,逆行的水星將與天王星相拱,帶來第二和第三次機會來激起創新的奇思妙想,交流這些奇特的新想法也許很難,所以如果你無法用他人容易理解的方式來將它們表達,也無須煩惱。事實上,當你不再試圖以精確的術語來界定這些概念時,這個星象行運帶來的創意力量反而會增長。

有時靈性的天空會被閃電劃過,為我們帶來轉瞬即逝的耀眼光芒,然后我們發現自己又重新回到黑暗。即便如此,也不必煩惱,因為這個覺醒的閃電將反復出現。

天才被認為是種罕見天賦,但在這些星象行運影響下,我們所有人都能獲得了不起的想法。然而,如何將之落實并運用于我們生活之中才是真正的挑戰所在。我們會遭遇內心疑慮,受到那些無法以其他視角來看待這個世界的人的反對。但這屬于非常時期,直到2015年春之前,引發變革的天王星和冥王星都會糾纏于他們的轉變舞曲中。

我們需要你的天才,所以別懼怕奇特的想法,那可能是通向個人自由之匙,同樣也是集體改變的途徑。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