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哪些人容易招災惹禍

    1.2萬閱    字型: 

有些人一生中可以說是多災多難,不是犯血光,就是招口舌是非,人生過得非常艱難和不順。這些都跟先天八字中帶有災星(免費查詢)有關,假如沒有吉神解救,命帶災星便容易招災惹禍。八字中的災星有很多種,比較嚴重的有以下兩種,假如八字中有的話,最好請專業命理師予以推算和化解。

一、命中有災煞

申子辰見午;亥卯未見酉;寅午戌見子;巳酉丑見卯即為災煞。以年支為主,四柱地支中見之者為是。

《三命通會》有云:“災煞者,其性勇猛,常居劫煞之前,沖破將星,謂之災煞”。災煞是將星受沖克之煞,如寅申子辰將星是子,沖克子者為午,午即為災煞。災煞怕克,生處卻見祥,四柱交加見,福少禍連綿。八字中有災煞降臨者,其人容易犯血光、橫死之災,如靠近水火時要謹防溺焚;靠近土時要防墜落瘟疫。同時在人事與六親方面,亦多不美。克身大兇,若災煞是正官、正印的生旺之支,多是武權。假如八字命局中同時遇天德、月德、或太極貴人,即可化解災煞之星,使其化兇為吉。

二、命陷天羅地網

一般認為,八字中以乙亥人見戍、甲戍人見亥是犯真天羅;以癸巳人、丁巳人見辰,壬辰人、丙辰人見巳是犯真地網;命中遇之主犯牢獄之災。其中,戌亥為天羅、辰巳為地網。

命書曰:“龍蛇混雜,常防婦女憂危,豬犬侵凌,每慮丈夫厄難”。通俗來說八字命局中帶有天羅或地網的人主疾病或牢獄之災,大運流年遇之特別容易招惹是非口舌,也容易犯官非,或者是發生訴訟刑傷案件。假如命局中同時有天德或月德貴人解救,則可化兇為吉。

八字中命犯災星的人特別容易遇到災禍,除了請專業命理師予以化解以外,平時也可以多多行善積德,不做傷害別人的事情,多幫助有困難的人,心胸豁達不計較,也能夠化解很多命中的災難。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