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你是一個喜歡暴力的人嗎?

    7460閱    字型: 

近日來一系列的虐童事件浮出水面,讓人們見識到了深入骨髓中的冷漠與殘酷。觸及此事,很多人不禁疑問:人心都是肉長的,為什么有些人就這么狠,狠一次就算了,還是長年累月的狠心。不要說虐童案,在現實生活中虐妻、虐夫,甚至是虐老人,虐動物的事件也屢見不鮮。如果從命理角度簡單來看的話,什么樣的人容易有暴力因子,而你是否屬于暴力潛在人群呢?

1、傷官星旺為忌的人

大家都知道在六親十神中,日干所生的五行為食傷之星,食傷為智慧之星,可以代表一個人的想法、思想、智慧、子女等。而食傷星中食神星和傷官星的表現也是存在區別的。食神星的表現是偏向于溫和謙遜的,傷官星的表現是偏向于固執、好勝、反叛,如果傷官為忌的話,一般都會表現以自我為中心,自私、固執、吹動、無視道德約束。如果個人的八字中傷官星旺而為忌的話,再碰到不好的大運或流年時,就很容易做出觸犯道德底線的暴力事件來。

2、官殺星弱受克制的人

官殺星是克制日干的五行,屬于管制之星,官殺星發揮正面力量時,人就會正義正直,公私分明,很有領導風范。如果個人八字中身旺官殺星弱,或是官殺星被食傷星壓制,這種人就會比較叛逆、反傳統、不怕事,什么都敢做,時運再不濟,也會做出心狠手辣的暴力之事。

3、命局帶有羊刃的人

羊刃的特征就是剛烈、暴戾、激發、急躁。命中帶羊刃的人猶如烈馬,馴服好了是千里馬,馴服不好就傷人傷己。如果命局中帶有羊刃,而且羊刃逢沖的話,這種人性格就更是容易帶有暴力傾向。檢視羊刃以日干為主來看,甲木日干地支見卯、丙戊日干地支見午、庚金日干地支見酉、壬水日干地支見子,皆為羊刃。

4、其它

除去以上三點外,有一些會有暴力行為的人,主要是性格使然。像是命局中五行火旺而無水滋潤的人,脾氣就很急躁,需要注意疏通;

像八字身旺而劫財旺的人,凡事喜歡爭第一,喜歡搏出位,發號施令,在與他人爭奪的過程中也易形成暴力因子。

源自:易奇文化研究中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