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看你防人之心有多強

    2.2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測驗題目:某天你的頂頭上司突然邀請你一起出去吃飯,以對你前一段時間的努力工作以獎勵。吃飯期間,你去了一趟洗手間,回來后杯子里已被加滿了飲料,這時你會?

A:毫不猶豫,一口喝下去。

B:猶豫一下,小口啜飲。

C:一口都不喝。

D:借故將杯子碰翻。

A:毫不猶豫,一口喝下去

你的防人之心指數非常低,很容易相信別人,即使是陌生人,也能以坦然天真的態度相對。對人毫無防備之心是你在社交上的致命弱點,遲早會因此而吃大虧的。

B:猶豫一下,小口啜飲

經過在社會上的歷練,你多少有了一些防人之心,不會人云亦云,遇事也能夠三思而后行。但是,自認為圓滑的處事態度,有時也會吃虧上當的。面對當今復雜的人心,需要充分運用自己的智慧,才能讓自己立于不敗之地。

C:一口都不喝

可能是因為家庭教育與成長環境所致,你有很強的防人之心,自我保護意識特別強,很難真正對人敞開心扉。這樣的你雖然很難吃虧上當,但是也會因為過強的防御心理而交不到知心的朋友,這讓你深感孤獨。

D:借故將杯子碰翻

你是一個充滿智慧的人,擁有圓滑的社交手段,雖然有很強的自我保護意識,但也能夠寬厚待人,與人相處時會給對方留有充分余地,這讓你擁有成熟圓融的人際網路,人也活得開心自在。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