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看你在愛情里有多自私

    1.4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測驗題目:你喜歡藝術嗎?假如有機會選擇的話,你最喜歡從事以下哪種與藝術相關的工作?

    A:從事畫畫

    B:從事攝影

    C:從事雕刻藝術

    D:從事寫作

A:從事畫畫

選擇該項表明你是一個很自我的人,同樣在愛情里你也是一個自私心理比較重的人,總希望得到戀人的呵護和照顧,卻很少考慮到對方的感受。你獨斷獨行的作風,常常讓戀人覺得很辛苦,戀情往往難以持久。

B:從事攝影

選擇該項表明,你在愛情里并不自私。你認為愛情是相互的,不能總是讓一方無條件地為另一方付出。當戀人為你付出時,你會適時地給予回報。你很在乎也很尊重自己的戀人,常常默默觀察對方的喜好和需求,然后再用特別的方式,在特別的時刻,給對方以驚喜,讓戀人覺得很貼心。

C:從事雕刻藝術

選擇該項表明,在愛情里你還是有些自私的。你是一個不甘心被別人操控的人,希望愛情會按照自己的設想去發展,假如戀人能夠配合你的設想,那你會是一個好愛人;假如對方不能配合你的話,你就會有失控的表現。

D:從事寫作

選擇該項表明,在感情世界里你最在乎的不是對方的容貌和金錢,而是Ta的真心。你最討厭自私的人,所以推己及人,你也不是那種只為自己考慮的人,而是很會為對方著想。只是有時會有些一廂情愿,強迫對方接受你的關心和照顧。其實,從另一個角度來看,這也是一種自私的表現。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