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幫助有德之人

    4606閱    字型: 

楊老師是研究命理風水的,很多慕名而來的朋友,都非常希望得到老師幫助,更有極少一部分朋友,認為風水是萬能的,通過楊老師幫忙調理風水,幾乎是無所不能,只要請楊老師幫忙擺個風水局,你就可以發財、升官,都可以心想事成。今天楊老師就告訴朋友們,風水是幫助有德之人的。

如果你是個德厚仁正的人,風水可以幫你,為你開運、為你趨吉避兇,為你錦上添花。而當你利欲熏心、心懷不軌之時,風水是幫不了你的。楊老師曾經歷過這樣的一件很具有代表性的事情。

我的一個故友,去年給我帶來一個客戶,男性、三十多歲,滿臉滄桑,滿眼血絲,來到我這里之后是坐臥不寧,張嘴就求我幫他通過風水來旺財。我問他你是做什么行業的,他遮遮掩掩地告訴我,是做偏門生意的。我就排出了他的生辰八字,排完命盤之后一看,八字中劫財林立,忌神成黨,根本不是發財命相。我告訴他,你沒有財,踏踏實實找份工作求財為好,動用特別手段,得到財富也會被“劫”,更容易招惹官非,甚至會有牢獄之災。他根本不聽我說的話,再三強調,我現在就需要錢,你就好好幫我旺財就行,不管花多少錢,用什么方法,我都愿意。那時他的狀態真可以說是為了掙錢、為了得到財富可以不擇手段。

我平心靜氣的告訴他:對不起,我幫不了你。原因有二,一是你命理沒財,不能勉強;二是你行業不正、心態不正、目的不正,風水幫不了你,我也幫不了你。如果你真的想平安幸福,你必須聽我的,踏踏實實去找個工作,正正當當的上班掙錢,能平平安安過去這個時間段,就是最大的收獲。然而這位客人無論如何不愿接受我的勸告,最后,我們兩人因為觀點不同,話不投機,不歡而散。

轉眼事情已經過去一年了,就在前兩天,我與故友小聚,談到去年那個求我用風水旺財的朋友,故友的描述讓我不慎感慨,事情果然像我勸說他的那樣發生了。

原來,這個人是開賭場的,去年找我的時候,已經陷入經濟危機,別人開賭場的不會參賭,他可好,自己開賭場還參與賭博,還到處找所謂的賭博高手幫忙,到處找風水大師、找仙家幫他,天天想的都是如何撈來這些不義之財,不務正業,凈想歪門邪道。據說是幾乎找遍了國內所有風水大家。今年春天又從香港高價請來了兩位師傅,幫他策劃風水局旺財。結果就在五一前,警察查封了他的家,很快他也落入法網。據說他這次涉嫌參與了賭博、販毒、賣淫等多種犯罪,估計最少也要判十年以上徒刑。他的一生就這樣毀了。

像這樣的情況,不要說風水幫不了他,老師幫不了他,恐怕就是神仙也幫不了他,多行不義必自斃,結果是自己的瘋狂行為,把自己送到了該去的地方。充分證明了風水幫助有德人。

風水也好,命理也好,都要求我們心懷正念。風水、命理的調整、生旺,這都是建立在正念的基礎上的,讓你好上加好。如果你是滿心邪念,凈想歪門邪道,坑蒙拐騙,甚至用歪術、邪術來達到你的目的,結果都不會很好,都會以失敗而告終,而且必然會付出相應的代價,得到相應的果報。

所以我常常說:如果你要得到風水、命理這些天地規律的幫助,一定要具備正義之氣,懷有正念,懷有正信,這才是符合天地規律的,順應天地規則的,這樣才能讓你得到自然之力的幫扶,趨吉避兇,錦上添花或遇難呈祥。“人正者,人助之,天亦助之”!

文:楊清華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