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哪些女生不適合早婚

    9674閱    字型: 

對于女人來說,無論自身的能力再強,事業再怎么成功,最終還是要以婚姻為第一位的,家庭永遠是女人的主場,也是幸福生活的源泉,所以才有“干得好不如嫁得好”的說法。不過所謂人各有命,有些女人早早地便能找到如意郎君,享受到幸福的婚姻生活;而有些女人則遲遲嫁不出去,任憑父母親友如何著急,就是不能找到合適的伴侶。

其實從八字命局來看,很多女人并不是嫁不出去,而是結婚比較晚,屬于晚婚的類型。當然晚婚不一定代表嫁的不好,只是在找物件上比較困難,結婚比較晚,但是婚姻生活照樣可以幸福美滿。一起來看看,哪些女人不適合早婚,晚婚反而更有利。

一、日主生在食傷月份

也就是甲乙木生在巳午月;丙丁日生在辰戌丑未月;戊己日生在申酉月;庚辛日生在亥子月;壬癸日生在寅卯月。在食傷月份出生的女人,身弱的多疑善變,身旺的潑辣外向,婚姻當中容易出現反復,早婚易克夫不和,因此更適合在年齡大一些,性格成熟,沒有那么大的氣性時結婚。

二、八字命局過于陰寒

陰陽平衡,五行力量均衡的八字是最好,命主一生平順,生活安康。而過于陰寒的命局會導致八字陰陽失衡,表現在人身上,就容易思緒憂郁、患得患失、思想另類。而這類女命通常更適合晚婚,也就是在經歷過諸多情感波折之后,明白自己真正需要什么類型的伴侶時再結婚,更容易有幸福的生活。

 三、八字中傷官旺盛

八字傷官旺盛的女性通常性格都很外向,在愛情上沒有定性,吃著碗里的,看著鍋里的,這山望著那山高,挑來揀去,很難定下來。這類女人也很不適合早婚,等到心性足夠成熟穩重了再結婚,能夠化解很多夫妻不和的情況,婚姻會更加穩定。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