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哪些女人婚姻難遇良緣

    2.4萬閱    當前頁: 1/2    字型: 

人們對情感的執著是完全正確的,也是無可厚非的!這是對愛情忠貞的表現,是婚姻乃至家庭穩固的基石。但是,如果執著到頑固的程度就有點“太過”了,所謂物極必反,恐怕最終受傷害最大最深的還是自己。特別是女命,在情感方面的固執程度往往超過男命,而受傷害的程度也往往會超過男命,這可能是因為從一般意義上講,女性是這個社會的弱者,而且,女性的韌性比男性更大的原故,因此,她們承載的就更多一些吧。但是,這樣反而導致了她們終生難得良緣。方舟周易八字預測的實踐發現,這樣的女命往往具有如下五個命理特點:

一、官星一位高透年干

官星代表男友、老公,故古人妻子稱老公為官人也。官星在年干,離日主遠,所謂遠水難救近火,說明命主婚緣薄,看似有婚緣,實際卻是美夢難圓。一位星官之象可以從二個方面來理解,一方面說明命主對情感的專一;從一方面講則說明命主在婚姻感情方面機緣較少。

二、日主自身較旺

日主即命主,日主旺的人在現實生活中獨立性相對比較強、個性也比較自我,容易我行我素。這樣,日主強旺女命的婚姻就出現了一個問題,女命的強旺與現實社會中一般男人的強旺就形成了“強強結合”,這就好比俗話中講的“一個籠子里關著二只大公雞”,形成了兩虎相斗的局面,自然也就不利婚姻了。古人論命講究陽剛陰柔,即男命宜旺女命宜弱,從這個意義上講,古人的說法是很有道理的,因為它順應了整個社會的大形勢。

三、命局財星過旺

眾所周知,財是生官的,就如人錢財多了自然就會有影響力、有地位、說話有份量一樣。財生官中的“財”類化成婚姻感情就是“感情”,女命中往往財星越旺,命主就會越重視感情。但是,如果命局財星過旺,就容易用情至深,進而陷入情感的沼澤而不能自拔。

四、命局食傷過旺

命局食傷過旺的女命,往往思想和言行偏激。我們知道,食傷是克制官殺的,也就是克制男友、老公的;而命局財星旺又是生助男友、老公的。那么,食傷和財星共同存在于命局中又是一個怎樣的“象”呢?根據食傷和財星的位置組合,一般來講可以這樣作二種理解,命主內心里無比的重視這份感情,而嘴上卻對男友、老公無比的尖刻;或者是在外面給足老公面子,在家中大顯河東母獅之淫威。顯然,這二種處理二人感情關系的方式都是很不利婚姻的。

五、無印星護身

有人說印星主具有奉獻精神,而方舟周易認為,命主無印星的人也具有奉獻精神。從命理上講,當命局無印星時,命局中的食傷是化泄命主的,是以向命主索取的方式要命主付出;財星是耗泄命主的,是以與命主對抗的方式要命主付出;官殺是克制命主的,是以對命主實行強制的手段要命主付出。由此我們不難看出,生辰八字中無印星的人的付出讓命主更受傷害,因為命局無印星,就意味著命主的付出可能是無回報的。

下面列舉方舟周易今年即二○一一年三月的一預測例項,這是一個非常典型的案例,并且所預測之結果經驗證皆準確無誤,命主是山東省青島市的一國家機關干部。現將其八字及當時預測情況的原始記錄公布如下,以供學習交流:

正官食神日主傷官

坤造:  壬己丁戊(子丑空) 

辰酉:  申

十神:傷官比肩劫財梟神正印七殺正官

大運:戊申丁未丙午乙巳甲辰癸卯壬寅

一、命主是一位能力較強之人,獨立性較強、較為執著、不依賴他人、嫉惡如仇、白手起家、較講信譽之人;命主是一位自我意識有點強,有幾分固執和偏激,也有幾分清高之人。

二、命主身體方面,頭部血液迴圈有點欠佳,有頭部不適之癥;此外,命主的肝膽功能也有點偏弱,曾經得過膽囊炎。

三、命主是一位很重感情的人,也是一位很有情調的人,但是,婚姻方面卻很不順利,在命主的婚姻史有必有一次記憶較為深刻的情感經歷,并且至今難以忘懷。之所以命主記憶深刻,一是它可能是命主訖今為止,唯一一次真正意義上的情感經歷;二是它給命主一定的傷害,此可為命主身體方面頭部不適的一個根源。這段感情的時間段應在1970年至1973年間。這次感情的中斷的原因是第三方的介入,且第三方個性比命主更強、來勢兇猛,命主應是主動退出的。

四、在感情方面,命主在1993年時有過意向性的情感經歷,但最后無果而終。從2002年至今年,其實,命主一直在尋覓自己的情感歸宿,但因沒能找到命主中意的而未果。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