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解夢看哪些女人難結婚

    7101閱    字型: 

你說吧,好多人戀愛好多次,好多年了,就是不結婚,或者之前一切都好,但只要到了結婚關卡,就怕了就分了就跑了。以夢境預人生,分析問題,哪一種因素導致了這些人群對婚姻的恐懼,解決模式又該如何呢?陳鵬解夢,不僅僅給你夢境的結果。

1、經常夢見父母親吵架,打架的女人

這種女人往往有個悲催的家庭背景,比如父母離異,或童年開始,父母就沒個好臉色,有些本來就是單親家庭。所有的這些可能都可以從夢境里透視出來。問題出現在哪里呢,問題出現在這類女人其實是最渴望溫馨的家庭的,只是,恐婚,成為了一個非常普通的問題,源于對婚后生活的一個恐懼心理。所以,這類女人最常做的是逃婚,或談及婚姻問題就逃。

解決模式:心理學者也許會說放下,疏導什么的,其實,這些都效果很慢又差!最佳模式是朋友的逼婚!只要看他們之前都恩愛,沒任何怨言,只是談到婚姻就準備跑或鄰近婚姻就跑得時候,就需要推一把了。當她們婚后,其實會發生,生活沒有那么多可怕的東西。

2、每次戀愛都是夢見男友出軌的女人

總是夢見男人出軌,與其說是她心眼太小導致的多疑心態,不如說這就是她在現實生活中抉擇的失敗,因為不懂選擇,所以,每次都失敗。不容易結婚的原因是因為不信任,不管男友說得天花亂墜,她依然不自信,不信任。

解決模式:解決她她信任感擔憂。男人自己主動帶一些避免爛桃花的東西。

3、夢里經常打架,吵口,沙漠,火災等焦躁環境的女人

心亂如麻,又如何下定決心結婚呢?又怎么面對婚姻呢?做這種夢的人會一而再,再而三的自我反省,可惜又不懂解決問題,于是不僅僅事業不如意,情感也不如意。情感都不如意了,那還怎么記混啊。

解決模式:解決心火過旺的問題。

4、夢里經常出現被男人欺負,凌辱的女人

只要夢里被欺負或凌辱的時候,做夢人展現的不是快感,不是最后的那種愜意和發自骨子里的依戀敢,這都意味著源于之前一些男人給過她非常不好的記憶,這些男人的可能性包括她的父親,兄弟,同學,朋友,鄰居,或陌生人。倘若之前有被性侵害的痛苦記憶,那對婚姻的懼怕更是劇烈。

解決模式:催眠,然后進行本源問題的查詢,然后進行針對性的心理疏導。

5、春夢的物件,絕大部分是女性的女人

其實,這個比較好理解,就是同性戀情節很重。偶爾幾次的春夢物件為女性,并不足以說明同性情節,因為很多時候,人總會進行各種類比,比如器官,而夢里就對映出了春夢。但若是一年之中80%的春夢物件都是女人的女性,潛藏的性意識就很明顯了。當然,這種情況下,她會本能的排斥和男性的親密交往,交往都排斥,那婚姻還能不遠嗎?

解決模式:性快感的源頭也許是一些體驗,也許是一些心理慰藉, 找到了,替換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