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是一個害怕寂寞的人嗎?

    1.6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測驗題目:某天當你正在給自己的寵物狗喂食時,它突然開口說話了,你會?

A:嚇一跳,趕快將其送走

B:很開心,繼續與其一起生活

C:讓所有人都知道狗狗會說話了

D:將這個秘密悄悄告訴好友

A:嚇一跳,趕快將其送走

選擇該項表明你一點不害怕寂寞。雖然你周圍的人都認為你生活得很孤獨寂寞,但是你本人并不這樣認為。一個人獨自生活,獨自外出,并沒有讓你感到孤單,反而有一種自由自在的感覺。對你來說,找個朋友并不困難,但因為不想受到一點束縛,你寧愿一個人生活。

B:很開心,繼續與其一起生活

選擇該項表明,其實你是一個很喜歡孤獨的人,很想一個人生活,但是卻因為背負著許多責任,不得不放棄自己的想法,繼續盡著自己的義務。也許有一天當你感到應盡的義務都已經完成時,你會選擇一個人自由自在的生活。

C:讓所有人都知道狗狗會說話了

選擇該項表明,雖然你目前的生活一點都不寂寞,但是在別人面前卻總是表現出一付出孤獨的樣子,以此來獲得別人的同情和關注。事實上,被大家關心才是你真正想要得到的,但是時間長了,當別人都識破你的心思時,換來有可能是遠離,而你將真正的人體會到什么是寂寞。

D:將這個秘密悄悄告訴好友

選擇該項表明你是一個很害怕寂寞的人,家人和朋友就是你最大的依靠,離開了他們你將無法獨立生活。也正因為這樣,你表現得很是活躍,積極地幫助身邊的每一個,以獲得大家的認可,將你永遠視為朋友。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