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氣色看你近期運勢好壞

    8624閱    字型: 

一、臉色蒼白

如果一個人臉色蒼白,缺少血色,表示其人近期體質較差,健康狀況不佳,稍感風寒便容易生病。而且從面相上來說,臉色蒼白的人由于身體偏弱,往往運勢也不是太好,容易遇到一些不順心的事,或者是外出時容易受傷。因此有這種氣色的人,在這個冬季里要格外注意身體健康,外出時也要特別注意安全。平時可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的水果和蔬菜,常飲牛奶、豆漿等富含蛋白質的飲品都可以改變這種不利的氣色。

二、臉色烏黑

假如一個人面部氣色發烏、發黑,表示此人近期不但健康狀況不佳,而且容易有衰運上身,生活中容易遇到倒霉之事,工作上也容易招惹是非。因此有此面相特征的朋友在冬季里一定要多注意休息,保持充足的睡眠,而且要盡量避免探望病人或出席葬禮,以免招惹晦氣纏身,生活中出現許多不必要的麻煩。

三、臉色發青

假如一個人臉色發青的話,表示此人近期心情不舒暢,容易遇到一些使自己憂愁、抑郁或傷心的事情,從而影響到自己的精神和健康。因此有此面相特征的朋友近期要多注意調整自己的心態,遇事不要鉆牛角尖,放寬胸懷,樂觀以對。平時盡量不要一個人待著,可多與一些朋友間的聚會,有不開心的事及時與身邊的人傾訴,或者多去戶外活動,多呼吸大自然的氣息,也有利于調整自身氣場,使自己的心胸變寬,心情舒暢。

四、臉色發紅

假如一個人面部的氣色為亮紅色的話,表示此人近期鴻運當頭,運勢處于旺盛狀態,并且會一路走高。此類朋友近期一定要利用自己的好運氣,把握好機會,使自己的事業有一個大的進展,在年底來臨之時,獲得一個好的回報。此外,有此面相氣色的人也表示近期有喜事臨身,特別是還在單身的人容易遇到好的桃花,到時一定要好好抓住,不要讓其錯過了。

五、臉色明黃

假如一個人臉上出現明黃氣色的話,表示此人近期的精神狀態很好,身體健康,心情舒暢,同時運勢也很順利,工作上機遇多多,干勁十足,才思泉涌。建議這類朋友好好利用這段時間的好運,努力將自己的優勢充分發揮出來,創造一個好的業績,在2012年底有一個完美的收官。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