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有多強的異性緣

    17.4萬閱    當前頁: 1/14    字型: 

作為青年男女來說,都希望自己能得到異性的關注和喜歡,但是因為各自的外貌條件和性格上的差異,有些人很得異性的青睞,而有些人則少有異性喜歡。想知道自己的異性緣有多強嗎?一起來做這個心理測驗吧。

1. 你最想去世界上哪個城市旅游?

北京

東京

巴黎

2. 看電影時,當看到感人的情節時,你是否會泣不成聲?

不會

3. 當你跟情人約會時,對方遲到了一個小時還沒來,你會?

再等半個小時

生氣離開

一直等

4. 你喜歡自己一個人看電影嗎?

喜歡

不喜歡

5.你跟情人第一次約會,對方便想吻你,你會?

直接拒絕

讓對方輕吻自己的額頭

接受并且回吻

6. 你認為自己有幽默感嗎?

7. 你覺得自己能做個稱職的領導者嗎?

不能

8. 如果有選擇的權利的話,你希望自己是?

男人

女人

無所謂

9. 你曾經談過不止一次戀愛嗎?

10. 你覺得自己是個聰明人嗎?

A:異性緣指數70%

你能夠得到70%的異性的喜歡,因此你有著很強的異性緣,雖然你的外貌條件并不是十分出色,但是天生開朗幽默的性格使你獲得了大多數異性的好感,因為對方覺得跟你在一起很輕松,很開心。

B:異性緣指數90%

恭喜!有90%的異性都喜歡你,可見你的異性緣有多強!你不只有美麗的外型,優雅的氣質,還有幽默和大方的個性,因此在異性面前你魅力無窮。

C:異性緣指數40%

僅有40%的異性對你表示關注,說明你的異性緣不是太強。其實你的外貌條件很好,只是自身的修養有些欠缺,也就是內涵不夠,缺乏吸引人的氣質,因此并不受大部分異性的歡迎。不過別灰心,只要平時多看書,努力提升自己的學識,加強自身的修養,一定會獲得很多異性青睞的。

D:異性緣指數50%

只有一半的異性對你感興趣,看來你的魅力指數來有待提高。你是一個性格隨和的人,待人親切友善,只是平時不太注意修飾自己,在穿著上有些不夠時尚,再加上比較內斂的性格,使得你的魅力大打折扣。只要在外表上多下一番功夫,再讓自己的性格開朗一些,你立刻會成為一個魅力四向射的人。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