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桌上擺放哪些物品會給你帶來麻煩

    2.3萬閱    字型: 

對于上班族來說,每天在單位里最常面對的就是自己的辦公桌了,除了必須的辦公物品之外,很多人,特別是女性朋友都喜歡在辦公桌上擺放一些飾物,以此來美化自己的辦公環境。但是從風水的角度來看,在辦公桌上擺放飾物不能夠太過隨意,不然很可能會給自己招來麻煩。下面一起來看看,哪些飾物不適合在辦公桌上的擺放。

一、尖葉或帶刺的植物

綠色植物一來可以凈化空氣,二來可愉悅心情,因此很多人喜歡在辦公桌上擺放,但是那些尖葉或帶刺的植物卻不合適放置在辦公桌上,不然會自己招來是非和口舌。不妨選擇一些有寬大葉子、名字吉祥的植物放在辦公桌上,不但可以阻擋化解煞氣,還能為自己帶來好運。

二、奇形怪狀的工藝品

工藝品也是辦公桌上的常客,不過在選擇上也不能隨意,一些奇形怪狀的物品,或者是寓意不吉祥的裝飾品都是風水大忌,擺放在辦公桌上很容易為自己招來中傷、意外、爭斗之事,無形中破壞自己的運勢。

三、人物公仔

一些可愛的人物公仔被很多人喜歡,特別是女性朋友喜歡將其放置在辦公桌,沒事的時候便會拿在手里把玩。其實從風水上來說,人物公仔代表小人,放在辦公桌上等于是將小人放在身邊,怎么會沒有麻煩呢?因此,即使再可愛的人物公仔也不能放置在辦公桌上。

四、假花

假花造型逼真,顏色亮麗,不用人費心養植,可以很好的美化環境。但是從風水上來看,假花卻不適合擺放,因為這種缺少生氣的飾品不但不能給人帶來好運,還可能將人原本的好運帶衰,所以假如你的辦公桌上有假花的話,趕快收起來吧。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