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物件破損會給你招來霉運

    4953閱    字型: 

一、帽子、衣服、鞋子有破損

帽子的破損會影響自身的發展機遇,也會影響自身對事物的掌控應對能力;外衣的破損會影響人際關系的協調,會出現小人口舌之憂;內衣的破損則會影響夫妻感情,甚至增加了爛桃花的幾率;鞋子的破損會影響自身做事的情緒,也會影響處事的心態,且會有遭遇反復或沉浮的狀況。

二、灶具之類有破損

灶具是養命作用之器,出現破損的話,則容易出現家庭的不和諧,且難以十分圓滿,甚至會有親人傷亡的變故,或會有爭執口舌分離之憂,總之都是難以安定的狀況。

三、碗筷餐具有破損

碗筷餐具是家庭成員聚在一起吃飯的用具,如果出現破損,則意示家庭成員的不足與欠缺,會有出現傷敗是非糾紛等事,自身做事也容易多有紕漏和錯訛,難免出現節外生枝的狀況。

四、臥床有破損

床頭有破損會影響自身事業的穩定,且遇事多躊躇,會出現寢食難安的狀況;床板有破損會影響身體的健康程度,且會有夫妻互嫌之憂。

 五、鏡子有破損

鏡子出現破損,則會有憂愁之慮,且會出現很多事情都處理不好,運勢及其蹉跎萎靡,很難展開大的局面,無法突破現有的滯楛狀況,隨時憂心忡忡,悶悶不樂,內心無法敞亮積極。

六、照明燈有破損

照明的燈出現破損,則會影響事業、工作、財運的發展,很難在事業上有所突破和進展,且會遭遇起伏不穩的狀況;工作上也容易出現遲滯,且奔波過后還是空虛一場;財運也會步入低落的萎靡期。

七、宅門有破損

宅門出現破損,則會影響各種收益,無論是從生活上還是事業上,都會出現弱勢三分的狀況,工作上難以樹立自己的威信,同時也會影響財運的蓄積,且也會影響人際關系的和樂。

八、座椅有破損

座椅出現破損,則會不利于自身地位的鞏固,且同時會影響升遷的可能。

九、辦公文具之類有破損

筆的破損會出現計劃難以執行,或者造成紛爭較多的局面;電腦的破損會影響自身掌控事情的能力,對事態的發展無法了然于心。

十、錢包有破損

錢包的破損肯定是不利錢財的蓄積了,且容易出現他人泄耗自己的勞動所得,甚至是虛花的狀況。

 十一、手機有破損

手機的破損,會影響應對交流的信心,說服力也會大打折扣,且會出現被他人不信任的狀況。

十二、墻面有破損

墻面有破損的話,則會出現工作事業難以鞏固維護的狀況,且難以維護現有的良好局面,需要隨時面對突發的狀況,且隨時需要提防生變的可能,對待機遇也會置之不理,甚至擦肩而過。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