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啥名字的人人緣特別好

    1.4萬閱    字型: 

人緣指的是與別人的關系。以前流行的歌曲中曾唱過:一個籬笆三個樁,一個好漢三個幫。人緣能帶來朋友,朋友能帶來幫助,所以說好的人緣也就像擁有貴人一樣,不管在何時何地都能拉你一把,讓你省心省事,猶如擁有靠山身板硬一樣。我們都知道人緣和人的性格、行事方法是分不開的,那么除去這些因素外,名字可以旺財運事業婚姻感情,那么對于人緣是否也具有提點作用呢?今天就來和大家淺談一下什么樣的名字能帶來好人緣。

1、 三才吉善者

名字是由三才五格構成的,其中三才配置相當于名字的骨架。眾所周知,對于人而言,骨架決定其最終的高矮,那么對于名字來說,骨架也決定了他各方面動勢的順暢。三才配置吉善者,大多能上下齊心,基礎運和成功運都較佳,少不了眾人的扶助,自然能招徠好人緣。

2、對命理的補益較佳

命理六親十神中以比劫為兄弟手足朋友,通過它來看人緣。如果八字中喜比劫的人,在名字中對比劫星的五行進行了有效的補益,那么就會在潛移默化中促進他的人緣;如果八字忌比劫的人,在名字中對官殺星的五行進行了有效的補益,那么大運流年逢比劫忌神出時,就可以官殺制比劫,少受朋友拖累,多帶眼識人,結交到真正的朋友,帶旺人緣。

3、外格

很多朋友在取名時都很注重外格的數理,認為外格數理大吉,就肯定人緣好,貴人多;其實不然。就如我開頭所說,好的人緣與一個人的性格、行事態度有很大的聯系,如果先天不能讓自己的性格變得更外向開朗善于交際的話,外格數理再好,對于人際關系也是于事無補的,所以外格數理的吉兇不需要鉆牛角尖一般的認定。

源自:董易奇文化研究中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