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給你帶來好運的生活習慣

    1.6萬閱    字型: 

風水可以通過氣場來提升、破壞人的運勢。人的動作、表情、言語等習慣,同樣可以給人形成屬于自身的風水氣場,改變自己的運勢。好的習慣會給人帶來好運,而那些不好的習慣卻會破壞你的好運,甚至帶來厄運。

今天,張恕老師就和大家分享一下那些會給你帶來好運的習慣,讓大家都注意起來,在日常生活中為自己營造出一片好風水。

一、面帶笑容

俗話說,愛笑的人運氣一般都不壞。笑,會傳遞,會給看到的人也帶來好心情,也讓人們愿意與你接近,在自己周圍形成一個融洽友好的氣場。

二、言語溫和有禮

言語可以是傷人的利器,殺敵于無形,歷史上那些有名的政客們充分展示了這點。但言語,更可以溫暖心扉,拉近距離、解決問題。溫和有禮的言語,可讓人心生好感,產生投桃報李的效果。

三、不浪費,尤其是不暴斂天物

不浪費,不僅僅是節約,而是對萬物的尊重。自然賜予我們陽光、空氣、水、食物等生命的必須,人類自己又創造出了各種讓生活更方便舒適的產品,我們在享用這些的時候,要有感恩之心,要尊重。

比如說,吃飯時不要浪費食物。不要說種植收獲糧食時農人付出的辛勞,單說那糧食自己,從出芽、長大、成熟要經歷的時間、過程,豈止是三天兩天可以的嗎?糧食也是有生命的,作為食物被人吃掉是它們生命價值的體現,是它們有意義的生命輪回;而被浪費掉的糧食卻讓它們的生命毫無價值。

四、善待自己的親人,特別是父母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先善待自己的親人,才有可能將這份善待擴充套件開來。

尤其是父母,更是你最值得尊敬、孝順的人,他們對你的愛、為你的付出,你自己最清楚。你長大了,讓他們體會到你的愛、你的孝是他們最幸福的。父母是家中佛,孝順父母,自有善報。

五、舉手之勞,對那些需要幫助的人施以援手

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其實,并不是一定需要你付出多少金錢。比如說,坐公交時讓個座位給老弱婦幼,碰到問路的人耐心回答,有殘疾人過馬路時放慢你的車速,......等等,就是這些簡單的生活瑣事,只要愿意,誰都可以做到。

再比如說,大風雨雪等惡劣天氣夜晚還在街上賣菜的人,多半是經濟狀況不太好的,反正我們也要吃菜就買一些吧,讓他們能早些回家,早些免受天氣之苦。

善念一生,好運隨來。

源自:張恕老師的部落格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