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情況下投資不利

    3940閱    字型: 

什么時候最適合投資?適合創業起步?適合擴大經營?這是個非常縝密的問題,很多人因為沒有把握好機會,沒有掌握好投資點位,給自己帶來不利,造成失敗,最后弄得負債累累,家破人亡。到底那些情況時,你不適合投資呢?楊老師給大家分析一下。

1、夫妻矛盾激化,走到離婚邊緣時

家和萬事興人人都知道,家敗萬事敗也有一定道理,當家庭婚姻破裂,離婚前后的時間段,特別是因為婚姻矛盾,讓你精疲力竭時間段,也就是你敗運的時間段,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這個時間運氣都不會很好,投資非常容易失誤,就怕賭氣,盲目投資,楊老師遇見的這樣失敗的情況很多。

前幾天遇見一個朋友,是個女的,性格強勢,認為自己有能力,無所不能,因為抓住老公的出軌把柄,得理不讓人,逼老公離婚,分得家庭一半財產,離婚后立即投資了一個項目,因為自己過于自信,前后半年的時間,全部賠光,幾乎是顆粒無收。這是典型的家敗萬事敗的一個案例,在婚姻失敗的前后時間段,也是人敗運的時間。這個敗運的時間有長有短,有的是離婚后1—2年是敗運,有的甚至一輩子都走敗運,具體情況因人而定。楊老師忠告:為了你好運常在,還是盡力維護好自己的婚姻和家庭吧,只要能家庭和睦,就是你苦點,累點,委屈點也都值了。

2、體重逐漸減少分量時

合理的減肥,健康的減肥,對身體、對運氣都沒有什么大的影響,如果體重持續減少,特別是體重無緣無故的持續降低,也是運氣不好的命理特征,應多加注意,身體漸漸消瘦的時間,大多精氣神都不是很好,會影響倒你的方方面面,這個時間段,要以穩重為主,不要盲目投資。

3、是非官司纏身時

假如你近期是非很多,家里外面,內憂外患,對外有官司口舌,家內有病人擾心,經常發生意外的倒霉事件,比如走路時有鳥的糞便落在你的頭上等等,這些往往是你走敗運的時間段,非常容易投資失敗,也要注意保持穩定,千萬不要意氣用事,盲目投資。

4、賭氣時,千萬不要意氣投資

我的一個朋友是開火鍋店的,連開兩三家店情況一直不錯,一直是在盈利,后來有個合伙人想和他把火鍋店做大,兩人找了個非常大的店面,準備把他的火鍋店發揚光大,在兩人策劃中,因為觀點不同,發生了矛盾,合伙人說他是小家子氣,干不了大事,上不了臺面,只能開個小館子勉強度日。朋友聽到這話非常氣憤,認為自己有能力,我這幾家店都干起來了,都沒虧錢,我就不相信,我干不起來!非要賭氣,自己要把事干大,結果獨自簽下這個大的火鍋店,面積有近八百平米,投資上百萬,結果從開張到關門就三個月時間,短短的幾個月時間虧掉了他幾年的收入,整個事業陷入泥濘。

楊老師忠告:賭氣時,人處于沖動、極端的時刻,對事物對人的判斷、分析往往是偏激的,偏差的,也往往僅僅是為了賭一口氣、爭一回面子而倉促、偏執的投資行為,肯定會背離初衷。因此賭氣沖動時千萬別和自己的錢較勁,虧的那可是你自己的錢。

以上這些是楊老師這么多年以來,見到的比較多的、在不利的時機進行投資而導致失敗的一些情況,當然還有一些也是出于命理、風水等其他原因導致的。

楊老師提示朋友們:財富積累不易,因此在進行重大的投資決策時,務必要讓自己處于“天時地利人和”之佳境、吉時,方才有所收獲,得償所愿。與其投資走入困境時處處碰壁、極盡亡羊補牢之事,不若未雨綢繆、運籌帷幄在先。只要朋友們多多關注自己的運勢起伏、身邊的環境變化,順勢而為,見勢而起,一定能獲得成功,得償夙愿。

文:楊清華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