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勢不好為哪般

    8842閱    字型: 

阿蓮覺得自己簡直太慘了。

出生在農村,家里經濟條件不好,父母還經常吵鬧打架,她和弟弟不僅體會不到家庭的溫暖,還不時成了被殃及的“池魚”,被大人當做撒氣桶。到后來為了弟弟還有錢交學費,阿蓮只好輟學,早早出外打工。

打工的辛勞就不說了,阿蓮只希望能找個對自己好的男子結婚,有一個屬于自己的溫暖的家。可是,阿蓮的感情卻一直不順:初戀遇到一個薄情人,將阿蓮的一腔真情辜負;之后相處的幾個人,也對不是合適的婚嫁物件;最后年齡不小了,就經人介紹和一個各方面條件差不多的人結婚了,兩年后生了個女兒。本以為生活就此安定下來了,卻誰知老公又出車禍壓斷了一條腿,成了殘疾。家庭的重擔又壓在了阿蓮的肩上。

自己的運氣為什么這么不好呢?阿蓮經常邊哭邊想。

阿蓮的這種遭遇,雖然是個例,卻也是運勢不好的具體體現。那么,究竟是什么影響了阿蓮們的運勢呢?下面,王浩驊和大家一起聊聊影響運勢的幾大因素。

一、先天命理

人的命,是由生辰八字決定的。命不好的人,就好比那些低檔產品,從出廠之初就已經注定了,其價值是高不了的。就說阿蓮,出生于鄉村的貧困之家,還體會不到家庭的溫暖,早早輟學,自身素質也沒得到提高。

二、運勢

大執行得好的話,天生好命的人自然更是錦上添花,一生好運讓人羨慕;先天命理不強的人,人生之路也會比較順暢。

而如果大執行的不好,好命的人也難有好運,先天條件挺好的人,人生軌跡卻曲曲彎彎;先天命不好的人就更別說了,怎一個慘字了得啊!

三、風水

祖先陰宅風水的好壞關系到后輩幾代人的運勢,家居風水的好壞則直接影響居住者本身的運勢。所以運氣不好的朋友,不妨從風水的角度找尋一下原因。

四、姓名

姓名作為伴隨終身的符號,對人的運勢的影響不容小視,所以人們在給孩子取名時候很重視,更有不少朋友為了改善運勢而改名。

五、讀書

知識改變命運的說法,在很大程度上是成立的。就比如現在被稱為“鳳凰男”的那些出身農家,卻憑借自己的知識一路打拼,在大城市中有了穩定的工作、收入,和一定的地位,站穩了腳跟。

六、自身行為

心存善念,多做善事,會改善自己的運勢;而心地不善,言語傷人,作惡害人,則會加劇自己的厄運。

王浩驊溫馨提示:運勢的好壞,對人的一生影響很大。想讓自己運勢得到改善的朋友,不妨從以上幾方面因素中,需求適合自己的改善運勢之道,讓自己的人生之路走的更順暢一些。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