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年生肖警惕啥變故

    3392閱    字型: 

《左傳》中說:居安思危,思則有備,有備無患,敢以此規。這句話告訴人們要提高警惕,以防禍患的突然到來。因此在日常生活中,人們常告誡自己,凡事多想多看,切莫被眼前利遮住,看不到近處隨之而來的災禍。那么在即將到來的蛇年,十二生肖需要提前警惕何種變故,以提前作好應變準備呢?

生肖鼠:生肖鼠在蛇年五行水克火,有以下犯上,易得罪領導上級的隱患。得罪可幫助提拔自己的人,很容易惹禍上身,因而屬鼠的朋友在蛇年需要處理好全年水火相克的犯太歲運勢。

生肖牛:生肖牛在蛇年的總體運勢比較順暢,但是火土相生,無金相泄,因而雖然有貴人,但是關鍵時刻貴人都幫不上忙,以至于讓屬牛的朋友空有才能卻沒辦法盡情發揮。

生肖虎:生肖虎在蛇年與太歲相害,相害則小人層出不窮,做事容易遭人背后非議與落井下石。經常有人在你做事的時候搞破壞,就算再怎么全力以赴也會流于失敗。

生肖兔:生肖兔在蛇年逢到了驛馬走動之星,辛苦奔波勞碌,求財辛苦;又逢白虎災煞,容易有意外災禍與紅傷出現,所以個人安全和健康要時刻注意。

生肖龍:生肖龍在蛇年得太歲相生,但卻逢天羅地網,容易觸犯一些兇神惡煞,凡事多有阻礙,嚴重者也有官非之象,發展受限,做事需小心謹慎,低調不張揚。

生肖蛇:生肖蛇在本命年也是屬于犯太歲,與太歲爭財競爭,爭之不過反受其累,事業財運婚姻感情都有被人從中漁利的可能,全年行事要以守為主,不要投入太多。

生肖馬:生肖馬在蛇年與太歲劫財,又逢九紫火星,三火齊現,競爭激烈,有焦頭爛額之象,各方面的運勢均不如意,財運不旺還易耗損,事業進展受阻,感情要注意維護。

生肖羊:生肖羊在蛇年逢驛馬走動之星,少不了奔波勞碌,又有二黑病符星入宮,身體健康方面需要注意火燥之癥,眼睛、心臟、心血管方面的問題。

生肖猴:生肖猴在蛇年與太歲相合,但合中帶有刑克的關系,所以運勢為吉中帶兇,刑克太歲,凡事由好變壞,難以善終,貴人受絆,難得助力。又有二黑病符星入宮,健康方面也要額外注意。

生肖雞:生肖雞在蛇年與太歲相合,運勢上春風得意,但是卻有七赤小人星入宮,正是應了人紅是非多,易被人羨慕嫉妒恨,從而引發小人和口舌是非,加上七赤也于健康不利,同樣要注意身體。

生肖狗:生肖狗在蛇年與流年天干癸水暗合,本為財星合身,但是財星坐于巳火之上,火炎水干,財星不旺,容易財運不濟,感情受損,同時也要注意腎水方面的健康問題。

生肖豬:生肖豬在蛇年算是犯太歲最嚴重的生肖之一了,驛馬逢沖,一年多變動,水火相激,易有突發性的疾病出現,因而全年最好不要進行大的舉動,容易被流年運勢沖散。 

源自:董易奇文化研究中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