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另你事業紅火運勢順暢的風水布局

    9382閱    字型: 

人必須要有好的事業作為基礎,賺取足夠多的錢財,才能過上富足的生活,這是很多人的夢想,但有的人能實現,有的人則不能。能否有一個好的事業,除了自身的能力以外,還受很多因素的影響,其中風水環境起著很大的作用,因此命理上才有“一命、二運、三風水”之說。下面一起來看看,哪些風水布局可另自己的事業更加紅火,運勢更加順暢。

一、辦公室座位要有靠

辦公室的坐位是人們久坐的地方,與人的運勢密切相關。辦公室的座位最好靠墻,或者有一個高的靠背,表示自己背后有靠山,事業要根基穩固,不容易動搖,同時也易有貴人相助。最忌座位背后空蕩蕩,沒有依靠,這樣自己的事業很難所發展。 

二、住宅房屋宜前低后高

自己住的房屋最好是前低后高,這樣從外面回到家中需要從低往上走,表示事業在步步高升;反之,假如從大門進去一直往下走的話,則有節節敗退的感覺,直接影響到事業的走勢。

三、樓梯宜設定為奇數

假如自家住是復式的房子,一樓跟二樓之間的樓梯階級一定要設定為奇數,因為奇數為陽數,代表越走越光明;假如樓梯數為偶數的話,則表示樓梯愈走愈暗,會給事業帶來陰影。 

四、工作區域要在陽面

人經常工作的地方如書房、工作室或者經常寫文章、動腦筋的地方要盡可能地設定在朝陽的一邊,這樣可以保證自身有清晰的頭腦和準確的判斷力,做事情更容易成功。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