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日柱看你發財心態

    3.4萬閱    字型: 

八字命理中,并不是年命生肖代表命主,而是一個人出生的日干代表命主,自然出生的日支就最能代表命主的心態了。方舟周易認為,如果你需要方便、快捷而又較為準確地判斷一個人求財、發財的心理狀態的話,那么,可以從當事人的生辰八字日柱著手。其大致可分以下五種情況:

一、日坐財星類

其日柱干支組合形式有:甲辰、甲戌、乙丑、乙未、丙申、丁酉、戊子、己亥、庚寅、辛卯、壬午、癸巳。命主往往把錢財看得比較重,一般不會輕易花費錢財;比較喜歡積攢錢財,只有手中掌握著足夠的錢財命主的內心才有滿足感和安全感;命主最希望發財的方式是理財、融資等,所以命主多為把發財的焦點集中在配偶或者與自己走得很近的人;發財后也會哭窮。

二、日坐食傷類

其日柱干支組合形式有:甲午、乙巳、丙辰、丙戌、丁丑、丁未、戊申、己酉、庚子、辛亥、壬寅、癸卯。命主會成天想著如何發財,并且會為發財而不斷地努力、不斷地付出、不斷地挖掘發財的新思路和新方法,因為命主相信的是一份耕耘一份收獲;命主最希望的發財方式是具有獨創性、刺激性、技藝性等之類性質,故命主一般多為儒商;發財后偷樂。

三、日坐比劫類

其日柱干支組合形式有:甲寅、乙卯、丙午、丁巳、戊辰、戊戌、己丑、己未、庚申、辛酉、壬子、癸亥。命主一方面會去努力地掙錢,一方面花錢也比較大方;一方面與兄朋合伙合作求財,一方面以自我為中心的意識比較強烈;一方面追求賭徒式的發財方式,一方面有義氣式的散財。命主最希望的發財方式是炒股、博弈等之類;發財后希望與兄朋及家人分享。

四、日坐官殺類

其日柱干支組合形式有:甲申、乙酉、丙子、丁亥、戊寅、己卯、庚午、辛巳、壬辰、壬戌、癸丑、癸未。命主往往求財目標比較遠大,且常有不太滿足現狀的心態,故內心中因此常常會有一種緊迫感,同時,命主也會因此而有一種永不停息的奮斗求財之精神。命主最希望的發財方式是宣傳、推廣、媒體等之類;發財后更注重名氣和影響力。

五、日坐印星類

其日柱干支組合形式有:甲子、乙亥、丙寅、丁卯、戊午、己巳、庚辰、庚戌、辛丑、辛未、壬申、癸酉。命主往往不是很費心事的去求財,而喜歡依靠長輩或者比自己年齡大、閱歷豐富的人去發財,因為這樣發財輕松而無壓力;命主不大喜歡有太多折騰的求財,而比較喜歡較為平衡的發財。命主最喜歡的發財方式是咨詢、顧問、閑職等之類;發財后喜歡做慈善。

方舟周易溫馨提醒大家,若要全面、深刻、細致地了解一個人的發財心態,自然是要縱觀當事人的生辰八字及行運狀況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