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哪些女人不旺夫

    2.2萬閱    字型: 

一、八字日支有傷官

在八字中日支被稱為配偶宮,掌管著命主的婚姻生活,而女命以官星代表自己的配偶、丈夫,傷官正好是克制官星的,假如配偶宮內坐傷官,便表明自己的配偶和婚姻被克,反映在生活中便是配偶身體不好,婚姻不幸福。

日干支為甲午、乙巳、庚子、辛亥的都屬于配偶宮坐傷官,有這種情況的女命不旺夫。

二、八字月柱有傷官

八字月柱中有傷官的女命也不旺夫,特別是月干為傷官,且無印星克制,這種情況最嚴重,命主婚姻不順利,早婚容易離婚,配偶不是身體不好就是事事不如意。假如傷官出現時柱,則從中年后期到晚年孤寡,傷官為忌神時更是如此。

三、八字傷官與正官緊鄰

女命以正官星代表自己的丈夫,假如在八字中正官星與傷官是緊鄰,被傷官克制,這種情況肯定是不旺夫的,輕則離婚,重則丈夫被克死亡或傷殘,命主一生婚姻不幸福。

四、官星入墓

八字命書中有“官星入墓,夫必早亡”的斷語,意思就是說正官星在八字中遇墓庫的話,丈夫壽命不長。而所謂官星入墓是指日干為甲乙木,八字有丑;日干為丙丁火,八字有辰;日干為戊己土,八字有未;日干為庚辛金或壬癸水,八字有戌,就說明官星在八字里有墓。有這種資訊的女命要警惕丈夫的壽命問題,最好選擇晚婚。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