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看哪些人容易遇好運

    9588閱    字型: 

我們都知道取好名需要結合命理才適合自己,根據個人出生年、月、日時排出八字,看八字命理喜忌,運用五行原理,遵循“強者抑之,弱者扶之,缺者補之”的原則,通過名字來調整個人運勢。

除此外,我們在取名過程中也需要注重五格數理相生,三才配吉祥,符合生肖的講究等也需要注意名字數理的誘導吉祥,今天著注講這一點。

事物的千變萬化,都與數理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系,萬象不離其理,萬象歸于一理。名字的筆畫數,也蘊涵著吉兇福禍。我們從周易數理含義的角度來說啥姓名筆畫的人好運不斷?

在總格、人格、地格中出現數理5、15、16、17、31、33、41、52的名字,則整合了先天和后天的吉祥寓意運勢,有一生榮華富貴,博得名利,成就大業之誘導。

在總格、人格、地格中出現數理7、8、18、21、23、37的名字,顯示個人或意志堅強,或勤勉有加、或智謀出眾,或具備一定能力,經過自己的努力后在事業,工作中好運會不請自來,有所成就。

在總格、人格、地格中出現數理13、25、35、38的名字,則會有文學、藝學、技藝方面的潛力,向這方面發展,有事半功倍之效,好運伴隨。

姓名中惹有此數理,再配合三才配置吉祥,與本人命理吻合,并且立意高遠,這樣名字的人生運勢必好。我們不能改夠改變“先天”的生辰八字,但“后天”可以通過名字來使自己的人生更加和諧。

智德師傅/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