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對愛情忠誠嗎?

    6902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測驗題目:某天你遇到了一個魔法師,對方給了你一道魔力,可以讓你換掉情人身上的某個部位。在以下四個選擇中,你會選哪一項?(本測驗僅限娛樂)

A:臉部

B:臂部

C:大腦

D:胸部

A:臉部

選擇該項表明,你對自己的愛情還算是忠誠,只是偶爾會幻想一下自己跟某個帥哥或美女在一起時的場景,讓自己獲得一點滿足感。因此,你的不忠誠只會出現在夢中,現實生活中是不會發生出軌之事的。

B:臂部

選擇該項表明,你對自己的愛情非常忠誠,全心全意的愛著對方,是一個很負責任的人。只是,你喜歡有自己的自由空間,不會整天與戀人粘在一起, 會與對方保持一定的距離。

C:大腦

選擇該項表明,你對自己的愛情是絕對忠誠的。你是一個感情至上的人,只要愛上某個人便會將自己的全部身心都呈現給對方,不管在何時、何地都會想著對方,即使是在夢中也是如此。

D:胸部

選擇該項表明,你對愛情不是不忠誠,而是不重視。你是一個工作狂,只要一工作起來,你便會全身心投入其中,這時你最不希望戀人來打擾你。因此在對方眼里,你對愛情的忠誠度不是太高。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