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哪些男人對待婚姻很忠誠

    1.3萬閱    字型: 

一、印堂寬闊、眉尾下垂

有此面相特征的男人心胸開闊,脾氣溫和,很疼老婆,在家庭中假如發生矛盾,不管錯在何方,其都會主動道歉,不會讓矛盾激化。而且這類男人金錢觀念淡薄,會將賺來的錢悉數交給老婆掌管,自己只留一點零用錢便可。

二、右眼大左眼小

這類男人屬于怕老婆型的,對待老婆很體貼,也很忍讓,只要老婆提出的要求,會盡力滿足對方。其人對待婚姻也很忠誠,不會在外面做出背叛感情的事情。

三、眼皮多層、淚堂處有痣

這類男人是標準的賢夫良父型,不但對老婆百依百順,對自己的孩子也非常寵愛。平時在家里,家務活基本上全包,而且從孩子的生活到學習一切事項全權負責,很少讓老婆插手。

四、耳廓不突出

從面相上來說,耳朵的外緣稱為“輪”,內層的軟骨叫做“廓”。耳廓生得不突出的男人個性很隨和,家庭觀念強,平時喜歡待在家里享受夫妻恩愛、子女繞膝的生活,不愛往外跑。

五、兩顴豐隆、骨肉相稱

有此面相特征的男人有很強的責任感,既重視事業,也重視家庭。婚后,其會扛起家中的經濟重擔,會為了家庭而赴湯蹈火,是一個值得托付終生的人。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