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身弱之人如何改善運勢

    3.8萬閱    字型: 

在八字命理中,有身強身弱之分,八字身強的人一般身體素質比較好,平時很少生病,個人能力較強,能夠擔得起命中的福祿;而八字身弱的人則正好相反,通常身體素質偏弱,自身能力也不強,需要別人的扶持才能有所發展,人生運勢要比八字身強的人差很多。

一、八字身弱的人在生活中的具體表現

1、體弱多病

八字身弱的人通常身體都比較弱,自身免疫力差,大病小病不斷,常常成為別人關懷的物件。

2、賺錢艱難

八字身弱的人因為身體素質不好,個人能力也受到限制,在賺錢方面顯得很是艱難,常常付出很多,卻回報了了。

3、事業難有發展

八字身弱的人,一般性格較為軟弱,常常成為別人欺侮的物件。在工作單位中,即使本人業務能力不錯,卻可能因為自己性格清高,不屑于在領導面前表現,或者是常犯小人,被人搶奪功勞,事業上難有大的發展。

4、感情較為順遂

八字身弱的人因為性情柔弱,個性溫和,在感情上容易得到對方的關懷和保護,而且八字身弱的人一般都比較敏感,很容易被對方所感動,并愿意加倍回報對方,因此婚姻生活較為順遂。

二、八字身弱的人如何改善運勢

八字身弱的人雖然在人生的各方面都表現得比較柔弱,但是心卻是要強的,常常會因為能力不夠而感到苦惱,很希望自己的運勢能夠強一些。而要改善自身的運勢,可以通過以下兩方面著手:

1、尋找貴人扶持

八字身弱的人假如感到自身的力量不足,可以尋求別人的幫助,例如跟父母住在一起,借助父母的庇護,改善自身的運勢;或者是求助于兄弟姐妹來提升運勢;又或者與朋友和同事合作,以增強自己的能量都是不錯的辦法。

2、增強體質

八字身弱的人通常身體素質都不是太好,平時的飲食起居一定要特別注意,常吃一些增強體質的食物,經常參加體育運動,使自己的身體素質變強,這樣自身的運勢也會跟著變強。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