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形看你適合做何種職業

    1.2萬閱    字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擅長的事情,如果所從事的職業恰好是自己所擅長的,那一定會如魚得水,成績斐然。那么怎樣才能知道自己擅長什么,應該從事何種職業更有發展前途呢?大家可以通過觀察自己的手相來了解。

1、手指粗短

手指生得較為粗短的人,無論男女都是性格爽朗,做事干脆利落,不拖泥帶水,不拘泥于小節,遇事能夠快速做出決定,行動力超強。這類手形的人最適合從事經營性工作,會憑借自己精明的頭腦、獨到的眼光和干脆的性格,成就一番事業。

2、手指修長

手指修長的人屬于思考型的,其人性格穩重,心思細膩,有敏銳的洞察力,擅長發現問題并做出精準的判斷和分析。這類手形的人最擅長從事腦力勞動,例如科研、經濟、金融、證券分析等相關工作,能夠取得很好的成績。

3、無名指長度與中指相同

這類手形的人頭腦靈活,反應敏捷,對輸贏有著相當敏銳的感覺,最擅長通過投機生意賺快錢。因此這類人最適合從事股票、期貨、房地產等投機類生意,能賺取很多財富。

4、手上無肉且青筋浮現

這種手形的人是典型的學術研究類人才,其人淡泊名利,最喜歡觀察和思考,喜歡沉溺在自己的世界里,專注于一些自己感興趣的研究。此類人最擅長從事學術研究類的工作,會做出很多成果。只是其人一生只專注于自己的研究,毫無金錢觀念,很難成為大富之人。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