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哪些人好運難繼

    7625閱    字型: 

有些人的運勢,是短促的,衰運如影隨行,好運總不長久,而也有些人,運勢綿長,幾十年也不衰,這些不同到底有多少面相特征顯示?

一、耳相,雖然講耳主少年,實際耳相代表著一生的名利地位成就的極限。耳未必一定要大,但必要色澤明潤,外輪內廓分明,不反不招,垂珠明顯。只要有了好的耳相,人生的平臺,地位必然不差,也是運勢持續的一種保障。好多人半生平淡,但后得名利,則是耳相之功;很多人風光一時,卻如白駒過隙瞬間即逝,后難再續,也多有耳相的問題所在。

二、印堂接山根,從眼上,印堂,山根,這三處若是過緊窄,陷下,又梁上貧薄突露,最多少年不愁,至中年后則坎坷不斷,所謂好運也容易被分割成碎片。

三、口唇、齒型不齊,口唇歪而松,齒亂而黑,這類面相特征最是運旺時風光到極致就會急轉直下。

四、頭頂尖削,命門骨陷,這種面相之人好運來得快,去得也快,但是一衰就到底,十幾年都難見抬頭。

五、額中,眼尾多紋及毛發亂如草,特別是印堂之上痕紋深現,人生阻礙重重,縱使處在好運中,也難有大的起色。

源自:清雅居士之梅花易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