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教你如何談戀愛

    2.7萬閱    當前頁: 1/3    字型: 

有些人是桃花朵朵開到接不完,有些人則是感嘆門可羅雀,即便好不容易吸引到心儀的物件,常常還是被自己搞飛掉。我們在這里,提供一個準則,各式手相的朋友,要如何在吸引階段,善用個人特色,吸引自己喜歡的物件;之后進入交往階段,又要如何以天生的魅力,讓對方離不開自己。

吸引力,常常不全是關乎外貌美丑,更多的是個性上的魔力,對方一旦對你個性著魔,往往比外表被你煞到更能持久,現在就歡迎來參與這場為你特調的,成為愛情常勝軍的饗宴。其實秘訣就隱藏在你的手相中哦。

一、從智慧線觀察你的愛情魅力

a. 智慧線大弧度彎向月丘 (佳)

你甚富創意與藝文氣息,是營造浪漫氣氛的高手,由于對他人敏銳度高,察言觀色的能力佳,能配合對方來調整自己的感情態度,在愛情上,是善于討對方開心的能手。

b.智慧線平直或上翹

個性務實,總是以現實的角度來看待和衡量事情,雖然工作效率高,但在感情上常被認為欠浪漫,不解風情,你該以更柔軟和富彈性的心態和行為與另一半相處。同理心的培養,和多接觸藝文以陶冶感性心靈,將會有助于你和對方的感情頻率接軌。

c. 智慧線與生命線起始處分開

你天性不喜拘束愛好自由,個性敢愛敢恨,身體流動著射手座的因子,對方常常有抓不住你的不安全感,建議你常常主動關心對方,時時告知對方行蹤,從行為的改變逐步建立對方對你的信心,感情的堅固將慢慢水到渠成。

d. 智慧線起于生命線內

你多疑敏感,時不時處于沒自信的狀態,由于太在意別人反應,而有神經質的傾向,容易帶給另一半太大的心理負擔。請從建立自信心開始努力,譬如持之以恆擔起責任,并一步步朝目標前進,當目標一個階段一個階段達成,建立信心后,自然大方而不再患得患失、畏首畏尾了。

二、從感情線觀察你的愛情魅力

a. 感情線分叉多(佳)

感情線向上分叉多的妳,個性開朗富魅力,向下分叉多的妳,待人深具體諒心,尾端分叉大的妳,心胸開闊又仁慈,這些感情上人性化的溫暖,都是很吸引異性的特色,感情運佳,就不足為奇了。

b. 感情線短而平直

你較自我中心,我行我素,不喜歡為他人調整與改變自己,因此你在找物件時,不宜找太過黏人的類型,在財務及各方面都能獨立且條件與你勢均力敵的人,是較適合的物件。

c. 感情線橫越手掌

你懂得在感情上為對方付出,但同時卻也要求回報,佔有慾強,希望對方能同樣程度回應你,你的愛會讓對方窒息。真愛是奉獻非佔有,付出本身就是快樂了,要練習給對方更多的尊重與空間,不然,感情遲早會完蛋喔。

d. 感情線分叉彎至生命線內

你在感情上曾有過刻骨銘心畢生難忘的經驗,依你的個性,很難走出舊戀情的陰影,時而不時回味往事,沉浸在過去,以致在發展新感情時遇到障礙,須告訴自己活在當下,以豁達的態度向前走,新的物件在前方等你。

三、從事業線觀察你的愛情魅力

a. 事業線起于月丘(佳)

你開朗活潑,容易得到周遭人的協助,較具長輩緣,能得到提拔,較具異性緣,常因異性的物質和精神協助而事半功倍,是很適合從事異性工作的手相,異性緣佳。

 

b. 事業線起于生命線內(佳)

個性較依賴,可得到家人或另一半庇佑的類型,將可得到異性或親人給予的幸運,因受到他們的恩惠而步入佳運,常有不勞而獲的機遇,是典型的幸運兒。

c. 事業線起于掌底

和另一半關係較薄,人生事業常要靠自己單打獨斗,較沒夫福或先生的助力可享,別用因夫而貴的想法找物件,只是徒增自己的痛苦,為自己負責、為自己努力才是你最該做的,也放手讓對方做自己,選擇物件時請以能寬容自己的個性為要件吧。

d. 事業線止于感情線

你會因太重感情而導致人生事業的大損失,影響了將來發展,包括在喜歡的人身上花費許多金錢,卻被玩弄等,是必須要增大眼睛選擇物件,甚至在詢問有經驗的睿智長者后,再決定是否該與對方交往的類型,且在交往后,也要盡量避免與對方有利益牽扯,小心使得萬年船。

源自:吳孟龍老師~--騰訊部落格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