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化解橫梁壓頂帶來的不利

    2萬閱    字型: 

風水學感興趣的人都知道,橫梁壓頂是風水中的大忌,如果一個人長時期坐在橫梁之下,無形中會感到壓力重重,工作上不順心,身體也容易出問題,運氣自然也不會順暢了。因此,風水學認為家中只要有橫梁壓頂,不管是玄關、爐灶、書桌、沙發還是睡床,都是大兇!必須要加以調整或者是化解。一起來看看,風水中化解橫梁壓頂的方法有哪些。

一、在裝修房子時加以處理

從專業的角度來說,如果家中有橫梁,最好在裝修房子的時候進行處理,這是最好的化解方法。例如裝修房子的過程中,將有橫梁的地方加裝吊頂,使橫梁與天花板齊平,這樣便不會有什么危害了。

二、不要在橫梁下坐臥

假如樓層高度不夠,不方便吊頂,則盡量將床、沙發、茶幾、餐桌等人經常坐臥的地方避開橫梁,即便不能完全避開,也要盡量避開正對。

三、在橫梁下擺放旺盛寬葉植物

假如茶幾、餐桌正處于橫梁下,又無法移開,可以在上面放一兩盆生命力旺盛的寬葉植物,用植物旺盛的生命力來緩解橫梁壓頂的煞氣。

四、使用葫蘆化解

在風水里葫蘆有著化病、收煞氣的作用,假如無法避開橫梁壓頂的情況,也可以在橫梁上纏繞一串葫蘆,可有效化解橫梁壓頂的煞氣。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