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會跟自己同事談戀愛嗎?

    1.7萬閱    當前頁: 1/6    字型: 

測驗題目:假如你私下里存了20萬元錢,不想讓別人知道,通常你會將這些錢藏在以下哪個地方?

A:插花用的花瓶里

B:破舊的書包里

C:挖空的書本里

D:天花板的吊頂上

E:家中的佛龕下

A:插花的花瓶里

選擇該項表明,你是一個理智型的人,對待感情的事情非常冷靜,即使愛得再深也不會失去理智。你并不排斥與自己同事戀愛,但前提是絕對不能影響到工作,不能公私不分、場合不分,對于兩個人在上班時間卿卿我我,打情罵俏更是不能接受。因此,當你真的與同事談戀愛時,也一般會采取地下情方式,不會公開。

B:破舊的書包里

選擇該項表明,你是一個喜歡浪漫的人,對愛情充滿了各種期待和幻想,是最容易與同事發生感情的。不過,一旦你墜入愛河之后,便會不顧一切,不管是在辦公室里,還是茶水間里都會與戀人粘在一起,而且兩個人親熱起來也絲毫不避嫌,假如兩人鬧矛盾了,也會將情緒帶到工作中,使整個辦公室的人跟著看你的臉色。在這里提醒你,假如與同事發展辦公室戀情,一定要理智一些,不然很可能會犯眾怒的。

C:挖空的書本里

選擇該項表明,你是一個性格外向,天生熱情的人,心里藏不住話,有什么說什么。你并不在意與同事談戀愛,而且不懂得隱藏的個性會使你們的戀情人盡皆知,即使是兩個人私下里的悄悄話也會忍不住告訴別人。因此在這里奉勸你,假如不想成為大家茶余飯后的八卦物件,就最好不要跟同事談戀愛。

D:天花板的吊頂上

選擇該項表明,你在愛情這件事上始終抱著一種隨緣的態度,只要緣份來了,不管是誰都不會拒絕,而且當你要決定付出感情時,是會一直堅持下去的,即使遇到再大的阻力和困難,都不會選擇放棄。能成為你的情侶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不管對方是誰,哪怕是你的同事或者是上司。

E:家中的佛龕下

選擇該項表明,你是一個性格保守,個性內斂的人,對于自己的感情從不輕易表露,哪怕是愛上了身邊的同事或者是上司,也會選擇暗戀的方式,很難能讓對方察覺。在通常的情況下,以你的個性是很難發生辦公室戀情的,因為你最不喜歡讓別人在背后議論你,也很害怕看到同事那異樣的眼光。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