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看哪些人事業順利感情運差

    1.2萬閱    字型: 

在生活中我們可以看到有的人事業上一帆風順,平步青去,感情方面卻是一片空白。這里面的男人和女人們,由于事業帶來成功,金錢,實力上的證明,飽和的喜悅感和滿足感,他錯過了最佳婚戀的時候。因此,大齡男人被稱為紳士的鉆石王老五;大齡女人則被人稱為靜淑的黃金剩女。

一味的追求事業上的成功,他們錯過了結婚生育的最佳年齡時段,是否有些缺憾。但是感情事業雙豐收的成績并不是每個人都能手到擒來。多點側重一方,另一方可能就會遺失。正所謂“魚和熊掌不可兼得”。那么從名字上來看,情場失意職場得意的名字有哪些?

性格決定你的命運,你的事業,你的財運,你的婚姻,你的健康等。人的性格大都屬于五行所造成的靈氣,因此,人的性格因姓名人格部數理的五行屬性不同,而各有其特點:

  • 1,2五行屬木—主仁,性格直爽,為人恭順有禮;
  • 3,4五行屬火—主禮,性格急躁,行事主動;
  • 5,6五行屬土—主信,個性穩重,嚴肅;
  • 7,8五行屬金—主意氣用事,剛硬,堅毅;
  • 9,10五行屬水—主智,靈活,聰明。

強勢個性的性格:11,21,31,41

強勢又加上貴人運旺的人,好強的他們在事業上非常得意,真可謂是順風順水。但是在感情上面,他們或許沒有那么幸運,因為能完全駕馭他們的強勢的人不多,如果對方是女性,那么一定要溫柔,顧家才行;如果對方是男性,事業上面一定要非常的成功。如此才能更好匹配,但是能遇上真正支援又了解自己的人不多。因此戀愛的機會將會一次一次的錯失掉。

不怕吃苦的性格:7,8,17,18,37,38

不怕吃苦加上貴人運旺的人,他們無論在學業上或是事業上都會埋頭苦干,盡自己的力量,把想學的想做的事情都完成到最好。因此,他們的心思側重點放在了他們所認為要緊事上面,那些談情說愛,兒女情長無關痛養的小事,就擱置在一邊。當歲月走完了青春,這時候回過神來,也許自己還在崗位上默默耕耘著,沒有了家的歸屬感。

越挫越勇的性格:26,36,34,43

失敗是成功的母親,擁有這樣性格的人常常會用這句話來警惕自己,不能氣餒與松懈。因此,他們每時每刻都在想著事情如何光榮的完成,學業如何完整的畢業。腦子里永遠閃不完的就是數學方程式,語英單詞,文言文,做不完的工程,方案等等,整天在這方面忙得焦頭爛耳的時候,他們忽視了身邊喜歡他們鉆研的男人或是女人。沒有美麗的邂逅,只有端起酒杯祝福對方。

麻木花心的性格:20

也許事業上你非常的成功,因為你的人緣非常的好。在事業上靠著人際關系,事業穩固,升職加薪。但感情方面,因為桃花旺盛,在他們或是她們之間非常難于決擇,舉棋不定。因此,錯過來本應該有的姻緣。

姓名學中,數理產生許多福禍吉兇的靈動力,對人生影響很大。這跟單個姓名用字的筆畫好壞無關,準確的禍福吉兇是按照特殊方式計算數理的,如總格為24、25、31、32、45、47等數,事業多順利,婚姻也很幸福美滿,屬于富貴雙全,享受天福之幸。

源自:香港七星堂命理預測中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